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赛场花絮

21日语录:陈一冰称我们是最强 吕博坦言天赋差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2日05:19
组图:中国男团夺冠领奖台笑容满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 2010年体操世锦赛男子团体决赛在荷兰鹿特丹开战。在结束的第六轮单杠比赛后,中国男队274.997分力压日本,如愿问鼎团体冠军。日本队成绩为273.769分。德国队以出色的发挥,连克英国和美国两队,以271.252分获得铜牌。这是中国队第九次夺得世锦赛冠军,同时也是第二次实现四连冠。以下为今日精彩语录:

  陈一冰:我们是最强的

  率队获得金牌,陈一冰显得非常激动:“今天的比赛,我头发也没有打理。中午我做了个梦,打日本还需要打理头发吗?和日本队比赛,轻轻松松就能赢他们了。用七个字总结今天的比赛:我们还是最强的。”

  黄玉斌:确实是一场考验

  对于中国队的表现,黄玉斌点评道:“确实在08年之后,这次比赛队伍处于新老交替阶段,对于年轻队伍来讲,确实是一场考验。这几个队员在这么竞争激烈的情况下,这么大的压力,基本上发挥了自己的水平。虽然有一些小的失误,这都属于正常范围之内。”

  李宁:陈一冰表现最好

  李宁现身为中国队助威,当被问及对中国队哪个项目的表现感到最为满意时,李宁选择了吊环,而究竟哪名运动员给自己留下了最为深刻的印象,李宁脱口而出:“陈一冰。”他随后表示:“陈一冰和另外一名选手都不错,虽然虽有有点失误,但水平还是很高。”李宁透露,自己将在鹿特丹带上几天,看完单项决赛之后再离开。

  吕博:天赋差只能狂努力

  这是吕博首次参加世界大赛,来到鹿特丹之后,他曾经紧张到失眠,称“做梦都想拿到冠军”。赛后他这样评价自己:“我常说,体操队命苦的人当中,肯定我有一个。练得最苦,能力是最差的。我跟其他队友比还是自身质量、能力还是差很多。”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