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坛扫黑风刮向俱乐部 03年申花夺冠涉案队众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22日05:22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有知情人士透露,当年的冠军申花确实存在问题,并表示申花在2003赛季拿到冠军有很多疑点,“不是一场比赛的问题。”在申花拿到冠军之后,有圈内人士开玩笑称,“申花这个冠军真够贵的。”

  据了解,2003赛季申花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拿到联赛冠军。因此,在很多场次的比赛中都会提前和对方主力球员打好招呼,从而确保顺利赢下比赛。即便在那时也并非所有的工作都能收到效果,有些球员接到中间人的电话之后一口回绝。在当时,疏通比赛并取得胜利的情况非常普遍,“如果有关部门彻查申花队的情况,也许还会有人被牵扯进去。”该知情人士表示,“这个事情肯定是越牵扯面越广,肯定不仅仅是目前这么几个人。”

  该知情人士还表示:“仅仅抓几个球员根本就不解决问题。很多事情都是上面老板做的决定,球员在更多的时候仅仅是执行上层的意图。”申花、国际与泰达被公安机关彻查的迹象表明,足坛的这场整风行动已经进入顶级联赛并将逐渐展开。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