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欧联杯-阿奎罗助马竞3-0 德甲垫底球队三战全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10月22日05: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2010-11赛季欧罗巴联赛结束第3轮小组赛。卫冕冠军马德里竞技主场3-0迎来首场胜利,阿奎罗一传一射。同样来自西甲的塞维利亚和比利亚雷尔均获得胜利,只有赫塔菲客场输给了德甲副班长斯图加特。意甲方面,帕勒莫主场惨败,桑普多利亚则先赢后输。查看更多欧联杯新闻>>

  A组

  曼城3-1波兹南莱施

  萨尔茨堡1-1尤文图斯

  B组

  马德里竞技3-0罗森博格,第18分钟,戈丁头球首开纪录,为他助攻的是边路传球的雷耶斯,1-0。第66分钟,西芒、乌伊法卢西做球,雷耶斯边路再传,替补出场的阿奎罗门前扫射,2-0。第78分钟,阿奎罗挑传助攻,迭戈-科斯塔头球再下一城,3-0。

  勒沃库森客场0-0阿里斯,后者在库珀的率领下延续欧战40年主场不败记录。

  C组

  里斯本竞技5-1根克,三战全胜。第7分钟,波斯蒂加传球到后点,无人盯防的迭戈-萨尔芒首开纪录,1-0。第13分钟,第300次为竞技队出场的列德森打入该队在欧战的第200球,2-0。第16分钟,希尔德布兰扑球脱手,维尔什门前捡漏扳回一球。第27分钟,列德森梅开二度,3-1。第37分钟,马尼切的射门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再弹到自己身上折射入网,4-1。下半场波斯蒂加再下一城,5-1。

  里尔1-0索菲亚列夫斯基。第50分钟,里尔队任意球开至禁区,杜蒙特和切德约头球接力由后者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D组

  比利亚雷尔1-0PAOK塞萨洛尼基,第38分钟,博尔哈传球,罗西故意一漏,马科-鲁本跟进完成致命一击,1-0。

  萨格勒布迪纳摩0-0布鲁日,第77分钟,迪纳摩队的萨米尔点球踢在立柱上。

  E组

  阿尔克马尔1-2基辅迪纳摩,第16分钟,米列夫斯基为客队先拔头筹,来自埃里门科的传中球,1-0。第35分钟,乔纳森接霍尔曼传球摆渡至后点,法肯博格抢点扳平比分,1-1。第39分钟,埃里门科的传中球被门将扑了一下后中柱弹出,角球开出后哈切里迪头球为基辅再次将比分超出,2-1。阿尔克马尔的莫伊桑德在补时阶段被罚下场。

  谢里夫0-1巴特鲍里索夫,第9分钟,索斯诺夫斯基接同伴角球头球顶进全场唯一进球。谢里夫在上下半场各击中一次门框。

  F组

  帕勒莫主场0-3莫斯科中央陆军,后者三战全胜。第23分钟,陆军队瓦格纳-拉夫点球不中。第34分钟和59分钟,多姆比亚头顶脚踢梅开二度,2-0。第75分钟,帕斯托雷红牌下场。以少打多的帕勒莫第82分钟再丢一球,内奇德接奥利塞赫的传中球劲射得分,3-0。

  布拉格斯巴达3-3洛桑,梅奥利在第6分钟头球为客队首开纪录,1-0。但主队在第10到23分钟的13分钟内连入三球,维弗里德梅开二度,库克卡任意球直接得分,3-1。第75分钟,斯图贝尔断球后在外围远射破门,2-3。第94分钟,西尔维奥奇迹般为客队扳平,3-3。

  G组

  圣彼得堡泽尼特2-0斯普利特海杜克,泽尼特三战全胜。第25分钟,布卡洛夫将丹尼索夫的传中球顶进对方大门,1-0。第68分钟,卢科维奇传中,丹尼第一时间射门令门将无能为力,2-0。布卡洛夫随后还有一脚射门击中立柱。

  安德莱赫特3-0雅典AEK,布索法第31分钟为主队首开纪录,1-0。下半场布索法又先后助攻拉卡库和尤哈斯破门得分,3-0。

  H组

  斯图加特1-0赫塔菲,尽管在德甲垫底但三战全胜。第29分钟,马里卡接卡考的过顶传球第一下射门被门将乌斯塔里扑出,他紧跟上补射将球打入,1-0。

  年青人4-2欧登塞,比恩维努和萨特在上半场为年青人连入两球,下半场开始不久乌塔卡扳回一球,2-1。随后德根和卢利奇分别再为年青人破门,4-1。欧登塞最后时刻获得点球并罚入。

  I组

  桑普多利亚客场1-2哈尔科夫金工,第32分钟,科南接到波齐的挑传球晃开了门将将球打入,1-0。第38分钟,泰森突破了桑普的防线面对库尔奇冷静劲射,1-1。不过泰森在56分钟犯规被红牌罚下。第73分钟,艾德马尔底线起球,哈维尔倒钩破门,2-1。

  埃因霍温客场2-1德布雷岑,第25分钟,施维特科维奇斯角球打在队友米亚迪诺斯基的身上反弹击中立柱。第35分钟,施维特科维奇斯的任意球在禁区内折射,米亚迪诺斯基第一个反应过来劲射破网,德布雷岑1-0。第40分钟,博格脚后跟妙传,恩格拉尔把球挑过了出击的门将,1-1。第66分钟,鲍马传中球碰对方球员反弹,替补出场的雷斯伸脚将球挡入球门,2-1。

  J组

  多特蒙德1-1巴黎圣日耳曼,第50分钟,圣日耳曼中后卫萨科手球犯规被判极刑,萨辛主罚点球命中,1-0。第87分钟,两名替补球员挽救客队,查托梅将同伴霍阿劳边路传出的地滚球送入大门,1-1。

  塞维利亚客场1-0利沃夫喀尔巴阡,第34分钟,佩罗蒂开出角球,埃斯库德前点摆渡,卡努特后点高高跃起顶进全场唯一进球。

  K组

  乌德勒支1-1星队,第60分钟,乌德勒支的杜普莱禁区前沿抽射中柱反弹入网,1-0。第75分钟,舒特解围时将对方传中球顶进了自家大门,1-1。

  那不勒斯0-0利物浦

  L组

  波尔图客场3-1贝西克塔斯,三战全胜。第26分钟,法尔考接同伴角球头球率先得分,1-0。领先的波尔图第43分钟少打一人,麦孔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第59分钟,对方球员铲球失误送上大礼,胡尔克拿球轻松破门,2-0。第78分钟,胡尔克几乎是以相同的方式梅开二度,3-0。第89分钟,费尔南多2黄变1红,波尔图9打11。补时阶段,贝西克塔斯由波波扳回一球,3-1。

  索菲亚中央陆军0-2维也纳快速,第28分钟,卡弗拉克角球被前点的索玛蹭了一下,海塞林克近距离捅射破网,1-0。第32分钟,霍夫曼接到凯特泽尔的传中球,连续调整步伐后从容施射,2-0。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