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冯喆夺冠之后首先感谢国家 戏说优秀运动员标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10月22日05:50

视频:体操男团世锦赛胜日本 实现第二个四连冠
体操女队连续出现重大失误 仅获季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10月21日鹿特丹报道) 来到混合采访区,冯喆比想象中显得更为平静。“赛前早就想到这个结果了,所以现在更多的是兴奋,因为赛场的气氛实在是太好了。”冯喆老老实实地回答道。

  当地时间10月21日, 2010年体操世锦赛在荷兰鹿特丹进行了男团比赛的争夺。结果中国男队以274.997分力压日本,如愿问鼎团体冠军。日本队成绩为273.769分。德国队以出色的发挥,连克英国和美国两队,以271.252分获得铜牌。

  冯喆坦言,赛前中国队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获得冠军。赛后,他再次重申了这一点:“我们从来都没想过会输给日本队,现场气氛有点紧张,看起来有点险,但我们的实力还是高于对手。因为我们今天相对的弱项都做好之后基本就不可能失败,只要一项项正常比就行。”

  说起自己今天的表现,冯喆在一本正经地回答道:“今天就发挥了70%、80%左右吧。”当记者追问剩下的20%是哪些方面没有达到时,冯喆又开始搞笑起来:“还有20%是比赛中发挥不出来的,因为比赛只能发挥出训练水平的80%,这样已经算是优秀运动员的标准了。”

  首次获得了男子团体金牌,什么话是冯喆此时此刻最想表达的?“像我们搞体育的,当然第一就是感谢党、感谢国家了。”在此前的采访中,队长陈一冰和严明勇都透露在赛前不约而同做了夺冠的梦,对此,冯喆有些羡慕:“我也想做梦,或者被盗梦什么的,只可惜没有。”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