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公开声明谈叛逃曼联 弗爵爷斥小胖忘恩负义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0月22日04:42
  鲁尼公开声明谈叛逃 “一直亏欠老爵爷”

  鲁尼的前东家埃弗顿似乎很乐意看到曼联能将鲁尼卖出一个高价钱。英国《每日快报》称,当年埃弗顿将鲁尼卖给曼联时,在合同中有一个附加条款,那就是如果曼联日后能将鲁尼以高出2650万英镑的价格出售,高出部分的25%将归埃弗顿所有。
  凭借纳尼的世界波进球,曼联在欧冠小组赛中主场1比0战胜布尔萨。不过老特拉福德绝不会因此平安无事,因为队内头号球星鲁尼在赛前突然公开宣布和俱乐部决裂,面对媒体,鲁尼表示:“我不会和俱乐部续约,我将离开老特拉福德。”

  弗格森:忘恩负义

  毫无疑问,近来曼彻斯特城最大的新闻便是鲁尼和弗格森的矛盾公开化,在这场比赛中老爵爷也顺理成章没有让鲁尼进入大名单,不过鲁尼以公告的形式与俱乐部和弗格森划清界限还是令人咋舌。“上周我与大卫·吉尔有过一次会谈,他没有保证我在球队的未来阵容中拥有一个主力位置,对此,我只能告诉他,我不会再和俱乐部签订一份新合同。”

  这显然不是鲁尼决定离去的真正原因,因为在上赛季的欧冠联赛中,即便是一个并不健康的鲁尼都是弗格森手中无法替代的棋子,鲁尼为什么要离开?很简单,他和主教练弗格森的矛盾已经无法调和。在鲁尼迟迟不愿意和俱乐部续约的节骨眼上,作为恩师,弗格森大为光火,不止一次公开斥责了鲁尼的忘恩负义。对此,鲁尼也有话要说,“我对弗格森的言论感到惊讶,如他所说,我的经纪人和俱乐部就我的续约问题已经展开了多次谈判,那些谈判都发生在8月份,我要求俱乐部能够继续引进世界顶级的球员,而且这是很合理的,但是……”按照鲁尼的说法,他对俱乐部的雄心有所怀疑,因为曼联似乎已经放弃了在转会市场上扮演重要的角色。

  鲁尼不愿意呆在一个没有前途的俱乐部,不过对于一手将自己培养成世界级球星的弗格森,鲁尼的情感颇为复杂,尽管两人已经针锋相对,但他还是表示自己亏欠弗格森很多,“我知道我一直亏欠他,他是一个伟大的教练,并且是一个可以信赖的人,自从我18岁,他从埃弗顿签下我的那天开始,他就一直帮助和支持我,为了曼联考虑,我希望他能在曼联继续执教下去,因为他是一个独一无二的天才。”

  许多人为鲁尼担心

  在鲁尼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后,当事人之一的弗格森第一时间做出了回应,在老特拉福德权倾朝野的苏格兰人似乎根本不把鲁尼的出走当回事,他面对媒体的镜头甚至开起了玩笑,“你家里有一头奶牛,别人家里也有一头奶牛,你经常会认为别人的奶牛可能更好,现在很多球员都觉得外面的世界更精彩,这一点,我很理解。”

  玩笑归玩笑,随即弗格森直言不讳自己不在乎鲁尼是否会留下,“我必须考虑很多重要的事情,首先就是对斯托克城的比赛,作为一个职业教练,如何率领球队去赢球才是重要的事情,其他的一些事情都是小事,我当然不会去关心。”所有人都在为鲁尼的出走担心,唯独弗格森心情平静,的确,作为欧洲乃至世界足坛最伟大的俱乐部教练,弗格森永远信奉一条:曼联只有一个人说了算,那就是他自己——阿莱克斯·弗格森,任何球员都不可以凌驾于他之上。在曼联的24年中,弗格森从来不会向任何一个球员屈服,此前的贝克汉姆、斯塔姆、范尼……只要有人胆敢犯上作乱,那么就只有滚蛋一条路。

  下一站保持沉默

  鲁尼要走了,他的下一站在哪里呢?此前,皇马是和鲁尼传出绯闻最多的俱乐部,不过有消息称,在鲁尼经纪人私自联系皇马开出1400万欧元年薪的条件后,皇马高层有些犹豫,毕竟这个金额已经高于C罗1300万欧元的年薪。而在英超中,财大气粗的曼城和切尔西也被认为是最有可能接纳鲁尼的球会,目前切尔西方面保持沉默,曼城主教练曼奇尼则公开回应自己并不关心鲁尼的去向,“在这个时间由我来评价鲁尼的未来很不恰当,我有很多曼城球员需要去关心。”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