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申思已被采取强制措施 吴承瑛祁宏等四人难幸免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10月22日06:31

  中国足坛打黑打假行动又传来重磅消息,昨天记者通过权威渠道证实,正在沈阳协助调查的前国脚申思已被采取强制措施,目前辽宁警方正对他所涉及的案件展开进一步调查。据了解,除申思外,小李明、吴承瑛、祁宏和江津等4人中,也有人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申思被采取强制措施,也透露出一个信号,那就是警方已经掌握一些犯案事实,尽管现在外界还无法确定这些事实事关哪方面,但已经意味着他本人很难再保清白之身,同时也预示着会有更多的人被牵扯进来,毕竟无论踢球或是执教,申思都在多家俱乐部效力过。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