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 NBA观战指南

2010-11赛季NBA观战指南:太平洋区凤凰城太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10月22日07:48

 

  4、主力阵容预测

  斯蒂夫-纳什(控球后卫):自从2004年夏天离开小牛回归凤凰城开始,纳什的职业生涯令人吃惊的出现了质的飞跃。在连续两年当选MVP后,几乎每个赛季人们都会猜测纳什是否“廉颇老矣”,但加拿大人每一次都用行动粉碎了人们的怀疑。新赛季纳什这把宝刀还会锋利依旧吗?

  杰森-理查德森(得分后卫):虽然早已不复当年在勇士场均得分20+的神勇,但越来越成熟的理查德森在加盟太阳后进攻的效率却出现了明显提高。新赛季场均拿下15+5,对于理查德森不会有多难。

  格兰特-希尔(小前锋):已近40岁高龄的希尔至今仍然保持着赛季场均10+5的水准,但上赛季老希尔的状态还是出现了一定的下滑,尤其是投篮命中率自2006-07赛季后首次下降到50%以下,预计新赛季希尔将不得不更多的让位给年轻球员。

  特科格鲁(大前锋):上赛季土耳其人在多伦多过的很不顺心,场均11.3分的数据是他自2004-05赛季以来的最低纪录。新赛季特科格鲁将扮演过去斯塔德迈尔扮演的角色,他能实现自我救赎吗?

  罗宾-洛佩兹(中锋):进入职业生涯第二年,上场时间增加到场均19分钟的罗宾场均可以为太阳贡献8.4分4.9个篮板1次盖帽。如果能够保持上赛季的进步速度,洛佩兹不久就会像他在篮网的哥哥布鲁克-洛佩兹一样成为联盟一流中锋。

  替补球员:纳什接班人德拉季奇、远投出色的大个子钱宁-弗雷、希望之星杜德利、前老鹰猛将柴尔德斯,太阳的板凳席上有着足够多优秀的球员。巴博萨的离开对太阳替补阵容有不小的影响,但德拉季奇等人的成长和柴尔德斯的加盟弥补巴西人的损失绰绰有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