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祁宏是否被刑拘下周知晓 若无继续担任女足职务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10月22日06:29
  楚天都市报讯 昨天,记者从多方面听到“祁宏结束协查回沪”的消息,但没有得到官方证实。昨天,国管部主任曹景伟表示,关于女足教练班子的变动,现在他还不能确认任何消息。不过,最迟25日或26日,就会有一个明确的答案。如果祁宏到时候没有被刑拘,他回归女足教练组还有一线希望。

  亚运会迫在眉睫,曹景伟也承认,中国女足缺少了一名教练,确实给备战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影响。此种情况下,足协已经在考虑替代祁宏的教练人选问题。

  其实,对于祁宏的工作能力和工作表现,曹景伟还是比较认可的,他评价说,祁宏在中国女足的工作很认真,很投入,队员对他的反映也很好。现在,足协也在等确切的官方消息。如果祁宏没有什么问题,那他将继续担任女足教练;一旦祁宏被证实有问题,那么,中国足协和中国女足也都会积极配合公安机关的调查工作。 隋海涛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