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祁宏失踪女足备战受影响 李霄鹏:盼他早点回来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胡锐凯
2010年10月22日07:55
  前上海中远队球员申思、祁宏、江津、李明等人已被公安机关反赌专案组工作人员带走多日,前天沈阳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申思已被公安机关逮捕。和他同期被带走的祁宏等人的情况如何呢?尤其是祁宏,他是2001年中国成功晋级韩日世界杯的功臣之一,他的情况究竟如何?是否祁宏此番到沈阳,意味着公安机关反赌专案组将目光瞄准了2001年十强赛?此前有媒体报道,2001年10月,中国队主场1∶0战胜阿曼队的比赛存在问题。就在媒体关注祁宏去向的同时,昨天有消息传来:祁宏已完成协助调查回到了上海。然而,记者却始终未能联系上他。祁宏究竟有没有“出来”,成了昨天困扰中国足球记者的一个问题。

  记者先是拨打祁宏的手机,结果手机已转入秘书台。随后通过多方了解,找到了祁宏家里的电话,但出人意料的是,祁宏家座机却一直都是忙音,记者多次拨打,情况都是如此。上海的记者多次拨打的结果也是如此。

  在上海没能找到祁宏,他会不会到中国女足报到去了呢?作为女足的助理教练,他的离开对正在备战广州亚运会的中国女足来说影响不小,中国女足主教练李霄鹏在他离开后多次表示“希望祁宏早点回来”,但昨晚记者联系到正在集训的女足队员时,她们表示:“我们根本就没看到祁宏。”至此,“祁宏出来了”在短时间里,也只能当作一个传说。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