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浙江省运飞人绍兴造 田径赛场掀夺金狂潮产30金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聂磊旻 伊志刚
2010年10月22日08:07
  今天是省运会开幕来最精彩的一天。田径赛场掀起夺金狂潮,成为省运会开赛以来单项日产金牌数最多的项目(30枚),此外还有一项省纪录被打破。

  今晚率先进行的16岁至17岁组的200米决赛中,17岁的绍兴选手谢震业以20秒92的成绩轻松夺冠并打破浙江省纪录,成为本届田径场上第一个纪录创造者。女子组中,来自金华的郑佳倩同样以绝对优势夺冠,这也是她在本届省运会上收获的第二枚金牌。

  同时,全能项目当日也都决出了最后的胜利者。来自杭州的熊善虎以4989分夺得16岁至17岁男子七项全能冠军,并刷新了该组别的省运会纪录;16岁至17岁女子五项全能冠军被来自杭州的斯琦获得;14岁至15岁男女四项全能分别被来自绍兴的虞鑫和金华的陈宁宁获得。18岁女子五项全能冠军则被宁波的欧晓获得。

  另外,省运会(青少年部)体操比赛今天落下帷幕,所设41枚金牌中,杭州收获14金列榜首,嘉兴、温州、宁波、台州分获9金、8金、7金、3金。在同样结束的艺术体操比赛中,杭州队获得6金,温州队获得4金,台州队获得1金。

  宁波代表队今天在网球比赛中迎来大爆发。乙组男、女双打,丙组男、女单打金牌都被宁波收入囊中。宁波队在本次省运会网球比赛表现最为抢眼,已获短网金牌三枚、标网团体金牌三枚,到如今的单项金牌四枚(其他单项比赛还在进行中)。

  明天是省运会女足比赛的最后一天,但冠军今天就已经提前产生。杭州队以3比0横扫嘉兴队,五战全胜提前获6金(女足一冠抵6金)。

  田径比赛明天将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最后28枚金牌也将各有归属。之前表现出色的台州队、嘉兴队、金华队等谁能成为最大赢家将见分晓。此外,网球和游泳等项目也将进入最后的较量。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