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兄弟相煎鲁能欲登基 京津沪皆遇恶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10月22日07:08

  长沙VS河南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长沙主场胜

  主要看点: 金德欲堤外损失堤内补

  先来看看两队的积分和排名,就能发现这场交锋的微妙之处与玄机所在。先说河南队,虽然上轮强力阻截了鲁能提前四轮夺冠,但仅拿到一分,对于河南的争夺亚冠席位来说,多少有些不太解渴。目前河南队积分与第四名相比,还有5分差距。在联赛还有四轮的情况下,给人渐行渐远的感觉。在这样一种情况下,河南会以什么样的心态对待比赛,值得关注。

  目前长沙虽然位列第12,但与副班长之间也只有3分的优势,保级对于金德来说,仍然是头等大事,后面的比赛,每一分对他们都很重要。由于上轮客场0-5惨负陕西,不仅此前用6轮不败的战绩积攒下来的优势土崩瓦解,更重要的沉重打击了金德将士的保级信心,此番回到主场,摆在他们面前的紧要问题是如何忘掉一周前的惨败,真正打一场“堤外损失堤内补”的比赛。虽然双方中超历史交锋长沙3胜1平3负,总战绩上难分伯仲,但值得关注的一个事实上,自上赛季以来,双方交手三次,无论主客场,长沙都皆负于对手,尤其是上赛季主场更是以0-3惨负河南,无疑给主队的本场比赛前景增添了变数。(搜狐体育 阿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