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C组-曼联、瓦伦西亚、流浪者、布尔萨

鲁尼曝出走原因:曼联不思进取 配不上他的壮志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唐奇
2010年10月22日08:19
  在弗爵爷亲口证实鲁尼欲走一天之后,小胖方面也做出正式回应,日前,鲁尼发表声明解释自己欲走人的原因——曼联已经不具备夺冠实力,并无意在未来增加投入,不思进取的曼联已经配不上他的雄心壮志。

  在鲁尼的声明中他清楚地表示:“我不止一次在续约谈判中要求俱乐部补强阵容,但吉尔没有给出任何保证”,这是鲁尼想离开曼联给出第一个官方理由,也是最拿得出手的一个理由。曼联过去几个赛季在转会市场上相当疲软,在德比对手曼城疯狂烧钱的同时,曼联不仅没有引进任何有分量的球星,还把曾经的头牌C罗卖给了皇马,实际上自从2008年夏天买来贝巴之后,曼联就再也没有重量级收购,但是随着几名老将年龄越来越大,阵容已经开始慢慢变得单薄,本赛季开局不利,连续痛失好局并不全是运气使然。

  正是由于对曼联不舍得投入感到失望,小胖早在8月份就萌生去意,此次除了出面证实自己决意要走,小胖还在声明最后对俱乐部和弗格森近年来的关照感激有加:“不管怎样,我都对曼联俱乐部有着最赤诚的尊重,她的伟大历史,以及过去六年来的荣誉与共,都让我倍感幸运。但是对于我而言,我的终极目标就是赢得更多的冠军奖杯,因此我认为我的要求也是合理的。”而谈到弗格森时,小胖表示:“虽然近期我们之间出现了一些交流上的困难,但是我想我永远欠弗格森很多恩情,他是一个伟大的教练,伟大的导师,自从他在我18岁时将我从埃弗顿签下后,他就一直帮助、支持我。为了曼联,他应该继续下去,因为他是不可替代的天才。”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