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上海申花VS陕西中建

浐灞声明萨利转会K联赛系谣传 球队未开始谈判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10月22日07:33
  2010年中超联赛行将结束,就在这个浐灞队为下赛季亚冠资格全力冲刺的关键时刻,昨天有媒体爆料称,浐灞俱乐部已经启动转会程序,且言之凿凿现役外援萨利下赛季将转会K联赛,而国安外援马季奇则进入了浐灞俱乐部的收购序列。不过,对此浐灞俱乐部翻译张悦昨天给予了坚决的否认,他称,浐灞俱乐部目前还没有展开同任何球员(包括国内球员)的续约谈判,也没有启动明年的引援工作。

  张悦称,当下是浐灞俱乐部争夺下赛季亚冠资格的关键时期,整个俱乐部工作的重心都在这个目标上边,俱乐部根本没有心思和精力去考虑转会问题。事实也的确如此,在上一轮5:0大胜长沙金德队之后,本来已经非常飘渺的亚冠目标又变得清晰了起来,目前浐灞队距离第四名北京国安只有3分之差,只要在接下来的4轮球队全力以赴,那么浐灞队完全有机会明年出现在亚冠的赛场上。

  在这种背景下,俱乐部为了给全队营造良好的决战氛围,连日来一直在给主教练科萨和各个队员减压,希望他们能够放下包袱,将所有的精力集中到联赛中来,从而给今年的联赛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而科萨和全体队员也非常清楚俱乐部的想法,最近大家都在专心于联赛的备战。科萨昨天对记者说,对于浐灞现在每一场比赛都非常重要,接下来的四场比赛浐灞队必须打起120%的精神,全力以赴。明天浐灞队将在客场挑战上海申花队,尽管从排名来看,两队当前有一定的差距,但论实力,浐灞队并不见得比申花队弱,本赛季两队第一回合较量,浐灞队曾在主场2:1战胜过对手,因此对于本场比赛,从教练到队员大家的信心都十分强。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