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揭秘扫赌罪犯生活:住地像别墅 有人抢送生活费

来源:大河网
2010年10月22日08:24

  杨旭最听话 陆俊名气大

  没有探视的机会,但这些犯罪嫌疑人在里面的生活相对来说还是稍微好一点。根据沈阳市看守所的规定,犯罪嫌疑人家属可以送衣物进去,同时规定“一次性可存入500元,每月可存入500元”。500元/月的标准也是今年才提高的,去年之前一直规定是300元/月,犯罪嫌疑人可以用钱在看守所内部购买日常用品,“不准抽烟,抽烟的人进去比较痛苦”。

  据悉,目前羁押在沈阳看守所的足坛人士中,王鑫、王珀、尤可为、范广鸣等人都是辽宁人。除了王珀在足球圈内名声不佳外,王鑫和尤可为以前的许多队友如今都在沈阳,两人踢球时在圈子里名声都不错,朋友也不少。即使是陆俊、黄俊杰这样的裁判,也有不少学生目前在沈阳;范广鸣的兄弟更是沈阳市足协领导,而一些俱乐部的董事长也有不少曾经的队员在沈阳,正是这些错综复杂的关系,让他们从来没有出现过哪一个月的经费没有存满的情况。“基本上每个月的1、2号,就会有人来给这些人存钱,有时候来晚了的人还存不上。因为之前已经有人存了”。

  在所有这些人中,看守所干警感觉人缘最好的是一家俱乐部的董事长,“经常有人给他送衣服,有时候他自己都不知道谁送的。每个月存钱也是,只要1号不是周末,必定存满”,不过在收到这些东西后,这个董事长还是很高兴。他去年就进来了,但现在天气刚一冷,已经好几次有人给他送衣服了,他的衣服早就够穿了”。据说,这名董事长至今仍非常关心自己所在的俱乐部,遇到新来的羁押人员总喜欢打听自己俱乐部的最新情况。

  目前羁押在沈阳市看守所的足坛人士中,最沉默的当属前广州市足协官员、广药俱乐部副总经理杨旭。据悉,杨旭是所有这些足坛人士中最不善于与人打交道的,很少同其他人说话,即使有人问他广州市足协在哪里,他也沉默不回答。不过,杨旭的服从性也是最好的,根据看守所的规定按时完成各项任务,甚至有时候没有给他安排任务,他也会主动帮忙。最不喜欢把自己归类为足坛人士的要算前陕西国力俱乐部董事长李志民,他更愿意给同监的人说自己是搞房地产的,也更愿意谈一些生意经,惟一不愿意谈起的就是足球。与他们相比,陆俊的名气要大一点,同监的人几乎都知道他是足球裁判,不过每当问起关于裁判的事情,陆俊几乎都不会回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