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关于鲁尼婚姻争夺战 欧洲众多豪门对小胖感兴趣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10月22日07:33
  鲁尼正式发表离队宣言后,关于他的新东家的猜测就成为坊间乐此不疲的事情——这不,曼城、切尔西、皇马、巴萨以及尤文图斯在内的多家球队都对“小胖”抛出了橄榄枝,于是乎,一场关于鲁尼转会的大战即将上演……

  巴萨:没钱有地位

  诱惑指数:

  加盟指数:

  在鲁尼宣布不再续约之后,巴萨是第一个像鲁尼抛出绣球的球队,在世界足坛现在的巴萨号称“梦之队”,队中不乏重量级大腕,这也许是最吸引鲁尼加盟的地方,但今夏贷款1.5亿欧元用以支付球员工资的巴萨财政状态并非很理想,瓜迪奥拉2500万英镑的报价显然不能让“红魔”放人,所以虽然巴萨与鲁尼情投意合,但在市场经济之下,光有地位没有钞票显然不够吸引人。

  皇马:有钱有地位

  诱惑指数:

  加盟指数:

  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在今夏刚刚加盟银河战舰时,曾被问及最想执教哪名球员时,穆里尼奥给出的答案,“那是一个不可能的梦想——鲁尼。”如今鲁尼要投入转会市场,穆里尼奥当然不会放弃这个圆梦的机会,从现在来看皇马可能会用本泽马或伊瓜因加少量的现金交换鲁尼,这桩交易对于两支球队都有好处,如果曼联对伊瓜因或者本泽马感冒,到有钱有势的伯纳乌,对于鲁尼来说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曼城:钱不是万能的

  诱惑指数:

  加盟指数:

  有大牌进入转会市场,那绝对不会少了暴发户曼城的身影,曼城有的是钱,英超新贵可以给鲁尼提供周薪30万英镑,外加每周20万英镑的肖像使用费,但作为同城死敌,曼联应该不会将鲁尼甩给这个正在崛起的邻居,所以在这次转会中,钱并不是万能的。

  尤文:没钱是万万不能的

  诱惑指数:

  加盟指数:

  钱不是万能的,但没钱却是万万不能的,旨在复兴的尤文图斯对鲁尼也有一定的想法,毕竟老迈的阿毛里、亚昆塔不足以支撑起“斑马军团”的锋线,但比起皇马、曼城这些有钱人家,赛季初投资过大的尤文在资金上有些捉襟见肘,所以对于引进鲁尼,尤文球迷最好只是过过嘴瘾不必当真。

  切尔西:本国的最佳归宿

  诱惑指数:

  加盟指数:

  谁都知道鲁尼最想留在英国,那么如果不去曼城,鲁尼最有可能去哪呢?答案就是切尔西。当地时间周三晚,鲁尼正式向切尔西打开了转会大门。目前,切尔西三叉戟中,德罗巴已经32岁,阿内尔卡已经31岁,马卢达也是31岁,急需鲁尼这样的中生代球员加盟。所以有钱有地位的切尔西将是鲁尼最好的归宿。

  本报记者 杜鹏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