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体操世锦赛女队摘团体赛铜牌 江钰源高低杠失误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10月22日07:38
  新华社鹿特丹10月20日体育专电 奥运冠军中国女队20日在鹿特丹体操世锦赛上摘得团体铜牌。中国女队总教练陆善真直言,队伍在最强项高低杠上失手很不应该。

  当日,队长江钰源领衔的中国女队和预赛第一的俄罗斯女队同组角逐。虽然两队各派出3位选手一展身手后,俄罗斯队领先中国队1.1分,但紧接着两队便转入高低杠项目,而这正是中国队的最强项。

  怎料,第一个出场的江钰源中途掉杠,随后表演的世锦赛新人黄秋爽也未能完满完成自己的一套动作。虽然奥运会、世锦赛该项目双料冠军何可欣顶住压力,凭借无人能及的高难度动作拿下16.133分的高分,但在看台上观赛的陆善真坦言当时他就觉得“基本与冠军无缘了”。

  然而,随后上杠的俄罗斯队出现了更严重的失误。首个出场的杰缅季耶娃一次掉杠,第三个出场的纳比耶娃更是连续两次掉杠。结果,中国队在两个项目之后跃居首位。

  陆善真也表示,俄罗斯实际上又给了中国队一个机会,“但我们在后面的平衡木上没有把握住。如果平衡木3个都能正常发挥,应该说我们也还是有机会的。”

  预赛就在平衡木上出现失误的眭禄决赛中又出了问题,刚做了几个动作就落木,结果只得到13分。对此,陆善真认为眭禄心理上不够强硬,可能还需要更多大赛的锻炼。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