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索要贿赂国际足联两执委被停职 足联将深入调查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作者:薛剑
2010年10月22日08:44
  北京时间10月21日,国际足联发表官方声明,因向记者假扮的2018年世界杯申办人员索要贿赂,两名国际足联执委被临时停职。他们是来自尼日利亚的阿莫斯·阿达穆和来自大洋洲的雷纳尔德·特马里。

  日前,在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举办权争夺最激烈的时刻,英国《泰晤士报》曝出黑幕,国际足联内至少有两名执委正在兜售手中选票。直指雷纳尔德·特马里、阿莫斯·阿达穆两人以5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世界杯举办权选票。国际足联已经开始着手调查此事,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表示,“我们不得不暂时停止两名委员的执委会委员身份,这一决定是在我们查阅了大量有关该事件的视频及报纸资料,并且针对当事人的陈述做出的,国际足联委员会对这种违背道德的事情是零容忍的。”

  在停止两人的职务后,国际足联将继续对此事件深入调查,11月份将对这件事情作出裁决。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