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高潮回应扫赌打黑案 国安:我们是假赌黑受害者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10月22日04:47
  楚天 针对打黑专案组可能进京调查北京国安俱乐部在内的消息,记者昨日采访了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他表示:国安俱乐部17年来在参加职业联赛中一直廉洁自律,深受假赌黑之害,至今为止没有接到任何调查通知。

  高潮说:“最近,我们也看到了相关的一些报道,特别是今天有一家媒体提到了国安俱乐部的名字,我认为这是不实的报道。在中国足球职业化17年以来,国安俱乐部是唯一一支坚持至今的俱乐部。中信集团多年来对中国足球的投入,目的是要回报社会,满足北京球迷们的精神生活需要。我们一直认为,踢假球就像演员的假唱,它是一种欺骗观众的行为,这与我们搞足球俱乐部的理念背道而驰。”

  高潮还表示,中国足坛如果没有假赌黑,国安俱乐部可能不用等那么多年才夺得联赛冠军。 (陈赢)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