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传专案组瞄准北京国安 甲A联赛黑幕有望见天日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10月22日04:47
  楚天 据《扬子晚报》报道 有消息称,足坛打假扫黑专案组在完成对上海两家俱乐部的调查后,近日将派人分别到北京、沈阳等地,北京国安俱乐部可能被调查。

  此前,公安部门公布的假球案中,仅仅涉及了中甲联赛,现如今,当申思、祁宏、江津被警方带走协查,上海申花俱乐部前老总楼世芳失踪,甲A联赛的部分黑幕有望得见天日。现在,已经很少有人相信,当年的甲A联赛会是一片净土。在警方没有完全公布案情之前,让我们梳理一下脉络:2003年末代甲A最后一轮悬疑丛生,而“进去”的人既包括南勇、杨一民这样的高官,也有张建强、李冬生这样当年主管裁判的中层干部,现在当年的俱乐部高层楼世芳,当年的球员申思、祁宏和江津都被警方带走协查,这些人是不是已经可以串起一条利益链?其实,末代甲A仅仅是一个缩影,所有人都相信,比这离奇、比这悬疑的比赛还有很多,到了中超时代,更是到了疯狂的地步。因此,这条线可能会成为假球调查的又一突破口。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