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中国双姝全能冲击奖牌 俄新星挑战美国霸主地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0年10月22日08:51

    搜狐体育讯 以预赛第四和第五身份进入女子全能决赛的江钰源和黄秋爽将在第一小组出战,项目依次为跳马、高低杠、平衡木和自由体操。与中国双姝同在第一小组的还有美国的莱斯曼、鲍罗斯、俄罗斯的穆斯塔芬娜、罗马尼亚的博格莱斯。 女子全能决赛名单>>

  第一小组第一个项目的出场顺序为:莱斯曼、鲍罗斯、穆斯塔芬娜、博格莱斯、黄秋爽和江钰源。

  美国女队在全能项目上近年来人才辈出,在柳金和肖恩无缘鹿特丹之后年轻的鲍罗斯和莱斯曼很快顶了上来,上届全能冠军斯隆也只能遗憾的与决赛无缘。在最近六年的世锦赛以及奥运会比赛中,美国队获得了六个女子全能冠军中的五个,可见她们在该项目上的优势。

  不过今年美国选手要想再次夺冠将遭遇前所未有的阻击,其中最大的对手就是俄罗斯新星16岁的穆斯塔芬娜。俄罗斯小丫在团体赛上的出色表现已经令世界震惊,无论是难度还是完成情况都首屈一指,预赛中她以60.666分获得头名,是本次全能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

  中国队参加本次全能决赛的是队长江钰源以及新人黄秋爽,在预赛中江钰源的得分为58.099分,排在第四位,黄秋爽以58.065分排名第五。中国双姝的整体实力与穆斯塔芬娜以及美国双姝相比有一定差距,但是全能比拼的除了是难度以外,稳定性同样重要,在强项上确立优势,弱项上减少失误,中国姑娘拼得一枚奖牌还是大有希望的。

2010亚运会项目页 亚运会武术 赛程是excel形式,需要做成表格。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