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0-2011短道速滑世界杯 > 短道速滑世界杯动态

短道速滑世界杯王濛将缺席 周洋领衔众新人出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2日08:38
  本周末,2010-2011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赛将在加拿大蒙特利尔拉开战幕。这是新一轮奥运周期的首场比赛,因而备受关注。本次比赛,中国队派出由周洋、刘秋宏、张会、赵楠楠、范可新、林孟6员女将以及梁文豪、宋伟龙、刘显伟、龚秋文、余勇俊、杨劲6位男选手组成的“以老带新”团队。对于国人来讲,最为关心的莫过于中国短道速滑队这支在温哥华冬奥会上大放异彩的团队能否延续辉煌、在缺少王濛领军后会有如何一番表现?

  本赛季,领军人物王濛已经确定全部缺席,这也是中国队八年来首次在没有王濛的情况下出战比赛。这不禁让人回想到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后的情形——杨杨、王春露、李佳军等一批领军人淡出赛场,新人担当重任出战各项赛事,最终屡屡挫败。但与当年不同的是,如今中国队新人的实力明显要更加优秀,这也使得短道队不会再次遭遇如同当年一般的滑铁卢。王濛的离开对中国队来讲是一个挑战,但同时也是一次锻炼也是一次机会。(振炀)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