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申花有望躲过降级处罚 主体变更足协罚单无依据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0月22日09:00

  朱骏避谈降级

  本报记者 李冰

  席卷上海的足坛反赌扫黑风暴,申花,也不可避免地感受到了当中的气息。昨天下午,作为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也首次面对电视摄像机镜头,谈起了他对于这场足以引发上海足球大地震的风暴的看法。

  对于这场自上而下的足坛风暴,朱骏予以了最大的肯定:“打假扫黑反赌,全世界都在做,中国去年也降了两支球队,这种做法,应该是一种适度的常态,应该是一种好的表现。不管怎么样,不能做违法的事情。这一次,是政府监管起到了作用,其实不光是足球,任何一个行业,政府都应该不断地加强监管,如果没有监管,都会出现很多的问题。”

  申思祁宏等前上海中远球员、以及前申花俱乐部总经理楼世芳被带走协查,也将末代甲A冠军上海申花队牵扯了进来。外界相当担心,一旦查实,申花有可能遭遇降级处罚。对此,朱骏表示,自己不会去回应“如果”的事情:“我从来不谈如果的事情,真有如果的事情,还是到发生之后再说吧。如果的假设,是因为我们对这个事物还没看透,没有掌握足够的信息,不够全面。如果掌握了足够多的信息,这个如果就没有了。世界上只有两种结果,是或者不是。所以我还是到最后有了定论之后再说。”

  反赌扫黑风暴给中国足坛造成的震动还未结束,但朱骏更关心的,还是中国足球的重建:“足球监管是对的,没有监管,就不可能有复苏。必须提高中国足球普遍性的整体素质,才有可能在整体上得到提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