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球迷围堵鲁尼豪宅发死亡威胁 野兽劝小胖投曼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10月22日09:01
球迷围堵鲁尼豪宅

    搜狐体育讯 自从公开发表离队声明后,鲁尼迅速由曼联的宠儿变成了罪人,小胖的背信弃义也遭到了球迷和队友的不满。有一些激进球迷昨日聚集在鲁尼位于柴郡的豪宅外示威,几个人还拉着一条“若转会曼城就等死吧”的死亡威胁条幅。除此之外,队友埃弗拉也对鲁尼相当不满,法国后卫直言曼联应该弃用他,因为三狮射手已经不再信任他的队友。林良锋:鲁尼离开有自己的理由>>

  本赛季开始以来,状态低迷的鲁尼仅为曼联打入一记点球,然而他非但没有通过苦练寻找射门靴,反而公开与弗格森叫板,并站到了全体曼联球迷的对立面。鲁尼公开要求转会且抨击曼联缺乏雄心的言论被捅出后,曼联球迷显得相当不满,他们曾在看台上打出诸如“鲁尼,现在谁才是妓女?”、“科琳原谅了你,但我们不会这么做”的横幅宣泄情绪,而一小撮曼联球迷的表现更加直接。据《每日邮报》透露,40多名看鲁尼不爽的球迷冒着寒冷聚集在曼联前锋的豪宅门口,他们均头戴帽子,看上去都是不好惹的狠角色,几个人还拉起了“若转会曼城就等死吧”的条幅。

视频:曼联球迷围堵鲁尼豪宅 拉横幅发死亡威胁
视频:鲁尼发表声明 豪门争夺小胖 向皇马要天价

  尽管迅速赶到现场的警方驱散了闹事的球迷,但在家中目睹全过程的鲁尼想必多少有些心惊肉跳。这并非小胖首次遭遇死亡威胁,嫖妓门东窗事发后,《每日星报》曾在9月10日披露双飞女珍妮和海伦的前男友得知鲁尼与自己的女孩玩双飞后十分愤怒,他们扬言要干掉曼联前锋,而鲁尼的父母、兄弟、爱妻科琳及其父母也收到了死亡威胁。珍妮的前男友贾里德-琼斯由于谋杀和抢劫罪仍在欧洲逃亡,海伦得到前男友路易斯-凯特尔也不是省油的灯,他因为倒卖枪支目前仍在监狱服刑。为保护鲁尼,曼联特地花费了百万英镑为其雇佣保镖,然而用心良苦的红魔无论如何也不会想到,小胖会在1个多月后就准备与球队劳燕分飞。

  去年夏天,特维斯从曼联转投曼城,并迅速成为了新东家的灵魂。眼下野兽正在策反鲁尼来到自己身边,他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表示:“鲁尼在我身边表现会表现得更好,我们之间有化学反应。”为证明特维斯的观点,《每日邮报》还有数据作为支撑:特维斯和鲁尼在曼联共同出场时,球队的胜场更多(77场比赛赢51场),进球更多(155个),失球则更少(54个),球队76%的胜率也比两人不同时在场上高了10个百分点。

  对于鲁尼指责曼联缺乏雄心,并明言要离开球队的言论,队友埃弗拉相当看不惯,他直言不讳地说了自己的想法:“要是一名球员连自己的队友都不信任,他就根本不配出场。我在曼联度过了四年多的时光,我随球队赢得了英超三连冠,我没想到鲁尼居然会这么说,要知道这里是曼联,我们一直渴望赢得冠军。一名职业球员应该用脚说话,曼联目前战绩不佳,大家应该从自身上找原因。鲁尼的问题应该让教练去解决,我们要做的就是群策群力,帮助曼联继续前进。”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