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乔丹爱车网上叫卖43万美元 飞人专属不见得畅销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0月22日09:15

  43万美元ebay叫卖乔丹爱车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陈晶

  在美国这样一个“车轮上的国度”,车主买卖二手汽车,哪怕是顶级豪车都是很稀松平常的事情。不过昨天却有一辆叫卖的二手汽车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因为车主是大名鼎鼎的迈克尔·乔丹。

  这辆银色的豪华跑车是2007年出厂的梅赛德斯-迈克拉伦SLR722跑车,拥有5.5升的V8发动机,从完全静止加速到每小时100公里只需要3.6秒的时间,640马力能让这辆车最高时速达到336公里/小时。这个后轮驱动的“怪兽”完全由碳素纤维制作,和其他超级跑车相比,它简直轻如羽毛。但最重要的是,这辆车是迈克尔·乔丹开过的。

  尽管已经出厂了三年,但这辆车依然是地球上跑得最快的玩意儿之一。车辆整体被保养得还不错,纯手工打造的引擎看起来仍然光亮如新。对于拥有上亿美元财富的飞人来说,这辆车应该只是他的“玩具”之一,三年总共只行驶了1500多公里,几乎是一辆全新的汽车,所以二手车要价也高达43万美元,(同型号的新车售价约为47.5万美元)。当然,高价的另外一大原因显然是乔丹,销售商在这部车的售卖信息当中清楚地注明“迈克尔·乔丹曾经拥有这辆车”。

  不知道乔丹的这辆车要过多久才能售出,当年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曾经在Eaby网上拍卖自己的一辆奔驰2001款CL600,标价15万美元,9个月后才找到了买主。在如今经济萧条的美国,43万美元的二手车绝对是一样奢侈品,哪怕打着迈克尔·乔丹的旗号,恐怕还是会滞销。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