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正式宣布将离开曼联 坦言亏欠弗格森一辈子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10月22日09:55

  昨晨的欧冠赛场,鲁尼的身影没有出现。曼联与这名勇猛有余,谋略不足的大将,其关系已到了不可修补的地步。

  红魔的官方网站,写下“和好如初已全无可能”,而鲁尼也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发表了个人声明,“不会与曼联续约,这里已不能成就我的梦想。”时间,就在曼联欧冠小组赛1比0小胜布尔萨之前。

  接下来,是可想而知的针锋相对。曼联的球迷开始起哄:这位两届世界杯零进球的“粗人”,“早走早清净”。而鲁尼“亏欠弗格森一辈子,但离开是我新的追求”的说辞,怎么听都不是对曼联铁帅的恭维。17岁那年,弗格森将鲁尼从埃弗顿带回自己身边悉心培养,这份恩情不可辩驳。但正如大多数决绝的恨,都可以溯源至曾经的爱与崇拜,弗格森与鲁尼,只是往日情不再。

  根据欧洲足球的劳工法,鲁尼可以在明年一月时用一定的金额买回自己的自由身。这笔款项的数目,大部分取决于鲁尼现有的薪水。这也就是说,他只要支付800万美元,就可以脱离曼联。而根据英国媒体透露,虽然负面新闻不断,场上表现不佳,但鲁尼如果正常转会,曼联仍旧可以收益大约6000万美元。差别,可见一斑。皇马和曼城,可能是鲁尼下一个东家。⑨7(沪文)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