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国安高层证自身清白 魏克兴不在意递补卫冕传闻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0月22日02:54
  本报讯 (记者高炜)在中国足坛掀起反赌扫黑风暴的背景下,近来“国安俱乐部将被调查”的传闻已引起国安俱乐部的关注。俱乐部总经理高潮昨天表示,至今未接到任何要求国安俱乐部协助调查的通知,专案组也未到俱乐部调查取证。

  据一些媒体报道,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和天津泰达等俱乐部原高层人士已相继被公安机关带走协助调查,一旦相关俱乐部被查实有违法行为,中国足协将给予处罚。如果上述俱乐部因“犯事”最终被勒令降级,国安有可能递补成为今年中超联赛冠军。

  对此说法,昨天率队赴重庆备战周六与力帆队比赛的国安教练组组长魏克兴表示,他根本不在意这些未经证实的消息。

  明天,国安队将客场对阵重庆力帆队。国安队昨天赴山城前在工体进行了出征前的最后一练。“队员这几天练得不错,今天就是恢复性训练,让他们调整一下状态。”魏克兴说。

  谈到最近多家俱乐部原高管被带走协查的消息,魏克兴说:“我只关心国安的训练和比赛,况且现在从官方的正式渠道也没说出哪个俱乐部有问题。对于足坛的丑陋行为,国安一直是持坚决抵制的态度。”RJ069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