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祁宏家人否认其已平安回家 他案情未必比申思弱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0月22日10:19

朱骏:称决不能做违法的事 回应申花降级传闻
徐根宝发飙:上海德比假球 赌球罪在足协

  这两日,圈内不时传来“祁宏已经回来了”的消息。不过,直到昨天深夜,祁宏的手机还是处于来电提醒的状态,祁宏家人也证实没有见到祁宏回来,也没有得到过祁宏可以回家的通知。

  在申思传出被采取强制措施的消息后,与申思同时被带去沈阳的祁宏目前被传还处于协助调查向警方提供信息的阶段。有消息人士透露,祁宏的夫人沈谦倩本周一曾去过一次沈阳,她搭乘了一早的航班赶到沈阳,随后又乘坐下午稍晚的航班回到了上海。至于沈谦倩为什么去沈阳以及去做什么,目前还不得而知。社区话题:祁宏申思 躲不开的红楼劫>>
 

  在参与协查的前国脚中,祁宏无疑是人气最高的一位球员,但随着祁宏参与协查的时间越来越长,外界关于祁宏涉案的前景猜测颇多。前日曾有消息传出,称祁宏涉案最浅,有望在完成协查后安全返回,此后,便传出了祁宏或已经离开沈阳返回上海的消息。

  不过,昨天祁宏父亲在被问起儿子目前的情况时,表示没有见到过祁宏回来,也没有得到他可以返家的信息,至于其他更多信息,也和大家一样,都是通过媒体网络获得。拨打祁宏的手机得到的语音提示也和前几日一模一样,号码一直处于来电提醒的状态。

  虽然很多球迷都希望祁宏安然无恙,但从目前事态的发展趋势来看,祁宏未必可以比申思、江津等人更幸运地提前回家,而随着几人配合调查时提供的信息越来越多,要撇清身上的牵连关系,难度或许更大了。

相关新闻:

·揭秘扫赌罪犯生活:住地像别墅 有人抢送生活费
·足协保皇派遭彻底清算 传南勇狱中供出山东天津
·申花有望躲过降级处罚 主题变更足协罚单无依据

·传鲁沪津若涉赌将遭严惩 国安有望递补成功卫冕
·央视报道扫赌被要求审稿 内部曝料还有大牌落网
·国安老总否认被调查 称廉洁自律深受假赌黑之害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