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曝鲁尼或失数百万赞助费 小胖生日派对不请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10月22日10:28

    搜狐体育讯 鲁尼期待离开曼联的想法早已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曼联高层专门就队内锋线王牌的去留问题开会讨论,不过俱乐部发布的官方声明称此次会议未达成任何进展。虽然曼联方面还在为留住鲁尼进行最后的努力,但人在曹营心在汉的小胖早已激起公愤,《每日邮报》就警告曼联前锋,由于公众形象大受影响,他或许将损失数以百万计的赞助费。社区话题:鲁尼你爹不是李刚 哗众取宠非明智之举>>
 

  与妓女玩双飞、公开与弗格森叫板、发表离队声明且宣称曼联缺乏雄心,鲁尼的种种举动令他的个人形象大受影响,可口可乐提前结束了与鲁尼的合同,耐克、EA Sports等赞助商同样心急火燎,毕竟这些知名公司除了看重球员的名气,更看重他们的人品,背着妻子偷欢、即将与曼联决裂的鲁尼,能否继续成为上述公司的形象代言人还得打上问号。某曼联内部人士更是对鲁尼的场上表现提出质疑:“他在训练场上表现很好,但在场上却踢得并不卖力,我怀疑他根本没有全力以赴。看看他在国家队的表现,然后再看看他为曼联打的比赛,我们就不难发现其中的差异。”

  针对鲁尼所谓曼联威风不再、缺乏雄心的言论,前红魔队长基恩提出了质疑,他认为许多球星都是因为曼联而伟大,而不是相反。现任伊普斯维奇主帅表示:“任何球员都有自己的想法,要是他们想离开曼联,我只有祝他们好运了,但我要强调的是曼联绝不会因为一两名球员的离队而一蹶不振。”曼城主帅曼奇尼认为鲁尼的离开将导致曼联的成绩出现下滑,对于这样的说法,基恩嗤之以鼻:“如果有球员就加盟曼联征求我的意见,我一定会告诉他:选择转会吧,你不会后悔的。曼联就是曼联,我在那里干了12年半,我很享受在那里度过的时光。我曾有机会离开,当我合同即将到期的时候,但我还是留在了那里,那是一个伟大而辉煌的俱乐部。”

  尽管鲁尼的转会风波闹得沸沸扬扬,但重压下的小胖依然有心情筹办自己的25岁生日派对。昨日载满鲜花、食品、酒水的货车开进了鲁尼位于柴郡的豪宅中,工作人员正积极在草坪上搭建两个豪华的顶棚。《太阳报》称没有任何曼联队友接到了鲁尼的生日邀请函,而周末曼联将作客斯托克城打比赛,因此绝大多数球员都没有空,即使是德高望重的弗格森,是否会受到鲁尼的邀请也是个未知数。对于鲁尼将开生日派对的消息,一名叫做约翰-罗斯的曼联球迷表达了自己的愤怒:“他应该为自己此前的行为感到羞愧,他现在要保持低调,而不是开什么狗屁派对。”生日派对只是鲁尼计划的一部分,下周他将举办一个迪斯尼主题晚会,以庆祝儿子KAI的一周岁生日。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