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中超洋帅谈足坛反赌:惩治假球 让球迷看到希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0月22日10:33

  尽管对于中国足球的历史并不了解,但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依然能够感受的到目前在上海足坛刮起的这股反赌扫黑风暴的力量。对“假赌黑”一向嫉恶如仇的克罗地亚老帅对此也有着自己的观点和看法:“这一次,我看到了司法机构的介入,这也是对以往在足球方面犯下的错误进行纠正。只有这样,球迷才能真正看到他们想看的足球。”

  作为假球和赌球的受害者,老布对于足坛的这股邪恶之风深恶痛绝。就在去年,当老布作为波黑国家队主教练征战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的过程当中,便曾经有赌博集团将黑手伸向了他和他的球队。尽管德国检察官出示的证据表明,老布严词拒绝了对方的诱惑,但是在老布看来,对足球而言,这种现象的存在,绝对是一种耻辱:“那些亵渎了足球这项运动的人,以后肯定会下地狱的!”来中国之后的一次谈话中,当记者跟老布提到当初的这段往事时,一向温文尔雅的老布在咬牙切齿说出这两句话的同时,用力地挥舞着自己的双手,以此来表达自己的愤怒之情。

  在老布看来,不管教练还是队员,首先要弄明白的,就是职业足球的真正意义。“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取悦观众,让他们看到精彩的比赛,享受足球带给他们的乐趣。如果我们让观众看到的是一场虚假的比赛,欺骗了他们,那么我们就必须冒着可能会失去他们的风险,对职业足球来讲,一旦出现这种情况,影响也将是致命的。”

  正是因为知道球迷在职业联赛中的重要性,所以老布才会在昨天的新闻通气会中向所有的申花球迷发出了邀请:“这个周日,我们将在主场迎战陕西队,我保证大家会看到一场激烈的战斗,一场属于足球的盛会。球队跟球迷是一体的,我相信大家也都看到了我们的努力,而且我们也会尽全力用拼搏去赢取球迷的喜爱。我希望球迷能够继续相信我们,我们也永远不会让球迷失望的!”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