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国米、不莱梅、热刺、特温特

国米玩火险自焚 贝尼特斯:我们再不能这样踢球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10月22日10:46

  →北京时间10月21日,在欧洲足球冠军联赛A组比赛中,意大利国际米兰队主场以4:3战胜英格兰托特纳姆热刺队。图为国米队球员萨内蒂(中)射门得分。 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米兰10月20日电 (记者马邦杰)欧洲冠军联赛焦点之战20日在国际米兰和托特纳姆热刺之间进行。卫冕冠军国际米兰上半时严肃认真地玩球,连进4个,下半时漫不经心地玩火,被进3个,最后以4:3险胜客队。

  面对向来以顽强著称的英超球队,国际米兰不敢怠慢,开赛仅68秒,他们就在对方门前打出了一个漂亮的“Z”形传递配合,37岁的队长扎内蒂左路从容赶上击穿对方大门。他因此成为欧冠联赛中进球年龄最大的球员。

  国米接着没给热刺任何喘息机会,流畅的配合让对方高大的后卫变成了只会左顾右盼、无奈看着皮球忽左忽右的木桩。第8分钟时,热刺门将戈麦斯因在罚球区内犯规被红牌罚下,国米获得点球。埃托奥罚中,主队两球领先。随后,他助攻斯坦科维奇进球,自己也再次破门。国米进攻犹如砍瓜切菜,35分钟内已经以4:0领先。

  赛前,热刺主教练雷德克纳普声称他们绝不畏惧国米强大的攻击能力。然而,仅仅过了半个多小时,卫冕冠军近乎霸道的强悍进攻四次攻陷了热刺的大门,雷德克纳普张大了嘴巴站在场边,一张老脸上写满了木然。

  下半时,稳操胜券的国米开始“玩火”,进攻变得漫不经心,热刺队开始慢慢变热。威尔士射手拜尔两次利用速度“生吃”扎内蒂,破门得分。补时第二分钟,拜尔再进一球,完成帽子戏法。连失三球的国米将士立刻慌张起来,不断有人示意裁判补时已满。而这时比赛确实已经补满了两分钟,裁判毫不迟疑地吹响了终场哨。

  赛后,国米主帅贝尼特斯表示,希望他的球员能从这场比赛中吸取教训。他说:“我们再不能这样踢球,以11人打10人,最重要的是要把握好心态。”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