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国米、不莱梅、热刺、特温特

上半场踢球下半场玩火 国米险被热刺一人大翻盘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10月22日10:56

  南方日报讯(记者/李文龙实习生/薛晓兰)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欧洲冠军联赛A组开始第3轮角逐,国际米兰队主场4比3险胜托特纳姆热刺队,目前3战2胜1平积7分排名榜首。

  国际米兰开场便爆发了惊人的力量,萨内蒂仅98秒便为球队先拔头筹。库蒂尼奥左侧分球给中路的埃托奥,埃托奥顺势斜向左妙传萨内蒂,高速插上的萨内蒂推射破门。然而,这仅仅只是国际米兰队表演的开始。

  第8分钟,斯内德中场斜传埃科托身后,比亚比亚尼禁区右侧接应形成单刀,门前14米处右脚搓射越过戈麦斯,被倒地扑救的戈麦斯铲倒在地,斯洛文尼亚主裁判斯科米纳直接向戈麦斯亮出红牌!随后埃托奥主罚点球,冷静的将球射入左上死角,打入个人本赛季欧冠第5球。

  领先两球的国际米兰队并没给热刺队任何喘息机会。第14分钟,国际米兰队中场大将斯坦科维奇用“重炮”将比分扩大为3比0.第35分钟,埃托奥再为国际米兰队打入一球,上半场就以4比0领先。

  尽管赛前热刺队主教练雷德克纳普声称他们绝对不畏惧国际米兰队强大的攻击能力。然而,在短短35分钟内,卫冕冠军霸道的4次轰破热刺队大门,让站在场边的雷德克纳普一脸木然。

  不过,比赛在下半场却风云突变。如果说上半场属于国际米兰队,那么下半场无疑是贝尔的个人秀。第52分钟,拜尔接到克劳奇传球,从后场左路开始高速突破麦孔和萨内蒂,赶在萨穆埃尔下铲拦截前,在禁区左侧距门13米处左脚低射入远角,将比分扳为1比4。

  热刺队的反攻并没有就此打住。在最后阶段,拜尔又戏剧性连进两球。第90分钟,拜尔后场左路断球突破被萨穆埃尔阻截,但杰纳斯又捅给拜尔,拜尔左侧加速强超萨内蒂,在禁区左侧距门11米处左脚斜射入远角。补时第1分钟,列侬右侧断球斜插中路横敲,拜尔左侧距门13米处左脚铲射钻进远角,将比分追成4比3。不过,热刺队没有在补时2分钟内继续创造奇迹,最终还是以3比4惜败给国际米兰队。

  国际米兰队主帅贝尼特斯赛后表示:“10人应战的热刺队给我们好好上了一课。我非常不满意我们下半场的表现,主要问题不在于战术,而是在于心理。我们必须从本场比赛中吸取经验和教训。”

  欧冠昨日战报

  特温特1比1不来梅

  里昂2比0本菲卡

  流浪者1比1瓦伦西亚

  曼联1比0布尔萨

  巴塞罗那2比0哥本哈根

  帕纳辛奈科斯0比0喀山红宝石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