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国米、不莱梅、热刺、特温特

国米热刺欧冠上演进球大战 梅西劳尔为纪录而生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10月22日11:04

  本报讯 一场比赛90分钟,双方像商量好了似的,各主演45分钟,非常具有戏剧性!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冠联赛小组第三轮继续进行,国米在梅阿查球场迎战热刺,主队有一个梦幻开局,萨内蒂在第2分钟就敲开对方大门,埃托奥梅开二度,国米4球领先;谁也没料到下半场属于热刺,贝尔完成了帽子戏法,把以为3分稳稳落袋的国米吓出了一身冷汗。

  埃托奥和贝尔 主宰进球大战

  国米4比3击败热刺。这场精彩的进球大战,属于两个人。国米的埃托奥是功臣之一:助攻2次,并打进2球,在上半时就完成了个人表演。国米4比0领先,而热刺在人数上还少一人,但是贝尔没有放弃战斗,没有让比赛进入垃圾时间。第52分钟,贝尔单骑闯关连过麦孔、萨内蒂和萨穆埃尔,左脚低射扳回一球。第90和第91分钟,贝尔又连入2球,完成了威尔士球员在欧冠中的第一个帽子戏法,同时也是欧冠历史上第二个失利球队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第一个完成此创举的是罗纳尔多。

  国米惊险地赢了比赛,但是赛后主帅贝尼特斯在更衣室里大声训斥道:“今天的热刺给国米好好地上了一课,我非常不满意国米下半场的表现,我们做得非常不好。”

  梅西和劳尔 为纪录而生

  昨天的欧冠赛场,冒出了多个英雄。除了埃托奥和贝尔,巴萨与哥本哈根的比赛中,梅西也扮演了救世主的角色。他也打进了2粒进球,追平了由里瓦尔多、阿尔坎特拉保持的31球巴萨国际比赛进球纪录。沙尔克04与特拉维夫交战中,劳尔梅开二度,这2粒进球将他的欧冠进球数提高到68个,同时他的欧战进球总数提高到69个,从而超越因扎吉1球,并追平了同样打进69球的德国传奇前锋盖德·穆勒。这场比赛不得不提一人——中国球员蒿俊闵,他在第67分钟替补出场,成为孙祥、董方卓之后第三位亮相欧冠的中国人。

  □“鲁尼转会风波”追踪

  鲁尼:不会与曼联续约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鲁尼首次确认他将不会与曼联续约。“上周我与大卫·吉尔(俱乐部CEO)有过一次会谈,他没有给我在曼联未来主力阵容中的任何保证。随后,我告诉他,我将不会签订一份新合同。”鲁尼表示,他仍然非常欣赏弗格森,并称曼联俱乐部未来的走势才真正让他感到忧虑。 (小麦)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