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六铁卫登上米兰补强名单 加利亚尼:卡卡不回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0年10月22日11:04

    搜狐体育讯 在伯纳乌被皇马完败,整体上是AC米兰的球队构成存在体能、速度不足的严重软肋,细节上则是AC米兰的防守被皇马彻底打爆,红黑军团的后防线完全无法阻挡C罗和他的队友们的突击。整体上的改造并非一朝一夕就能实现,但据说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在赛后已经向俱乐部提出了冬季引进后卫的要求,要尽快在细节上实现补强。

  又一次,当蒂亚戈-席尔瓦不在时,AC米兰深深体味到了巴西中卫的重要性。把这个名字换成内斯塔也同样有效,事实上由内斯塔和蒂亚戈-席尔瓦组成的AC米兰中卫线哪怕换一个字,都会下降不止一个档次。没有了蒂亚戈-席尔瓦的帮助,内斯塔也被C罗们搅得狼狈不堪,难怪内斯塔会感慨说“跟蒂亚戈-席尔瓦踢球令人感到愉悦”。无情的现实再一次告诉AC米兰,这支球队的中卫线迫切需要增加深度,而不能在内斯塔或蒂亚戈-席尔瓦中某人不能出场时仅仅指望不堪大任的耶佩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博内拉们来救急。

  而在意大利媒体上,可以补强AC米兰的名单都已经被列好了。汉堡的科特迪瓦后卫德梅尔,巴黎圣日耳曼的法国国脚萨科、摩纳哥的民主刚果后卫蒙贡古、卡利亚里的意大利球员卡尼尼以及里尔队的法国球星拉米都是AC米兰的目标。事实上AC米兰追逐德梅尔已有一段时间,今年一月时就曾传出红黑军团向德梅尔报价的消息,只不过因为汉堡的要价太高,AC米兰最终未能如愿。不过德梅尔本人此前也表露出了对AC米兰的向往,或许这有助于压低这位野兽型后卫目前超过600万欧元的身价。萨科的传闻最近一段时间里也很盛,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这位法甲历史上最年轻的队长几个月前甚至曾前往米兰城寻找过住处。当然,这位年仅20岁的后防铁闸的追逐者并不仅仅有AC米兰,红黑军团要赢下竞争的代价不会小。

  相比德梅尔和萨科,蒙贡古、卡尼尼和拉米并不是很热门的人选,不过引进他们的难度也要小很多,这也许更符合经济拮据的AC米兰的实际购买力。蒙贡古的身价大概只在500万欧元左右;拉米跟里尔的合同到2012年就到期,到明年拉米就可以以相当低廉的价格买断自己的合同;至于卡尼尼更容易,AC米兰跟卡利亚里关系一向很好,再加上有阿莱格里搭桥引线,红黑军团甚至有希望用球员租借交换的方式不花分文就得到卡尼尼。当然,便宜通常没有好货,耶佩斯和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的又一次失败应该能给米兰敲响警钟了。

  除了中后卫,米兰的边卫位置也仍然需要增强,安东尼尼被C罗羞辱的场面简直令人惨不忍睹。原本AC米兰一直在观察热刺队的威尔士新星贝尔,但由于贝尔这一年来火箭般的蹿红,导致AC米兰已经无力支付其转会费,这也得到了加利亚尼的承认。“贝尔还在南安普顿时我们就开始注意他了,事实上布拉伊达跟我说过很多次,他认为贝尔是一名不可思议的球员。我们也有过机会,但因为种种意外错过了。现在,我看是很难再引进贝尔了,因为他的身价太高,有些球员你必须在他爆发之前就出手。”加利亚尼遗憾地表示。另外,加利亚尼还否认了另外一位跟AC米兰传出绯闻的球星——卡卡。“卡卡是皇马球星,他会继续留在那里,我们不会让他回来。”加利亚尼说。

  贝尔不能指望了,AC米兰只能转向其他目标。出人意料的是,红黑军团居然有吃回头草的打算,他们又跟法国边卫西索科联系在了一起。根据意大利媒体的说法,西索科如今在里昂过得很不开心,他明确表露出对AC米兰的向往,一年多前因为“牙不好”而将西索科拒之门外的红黑军团也认可了这一年来法国后卫在球场上的表现。当然,这一次AC米兰要想签下西索科,还是得咬牙支付其高达1500万欧元左右的转会费才行。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