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曝曼联冬季六人收购名单 鲁尼出走推动红魔重建

01-本泽马
1/6

01-本泽马

2010年10月22日11: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杨

  鲁尼执意离开曼联可谓牵一发而动全身,红魔冬季引援目标也随即纷纷浮出水面。小胖走后,锋线补给无疑是俱乐部头号重任,在曼联的考察范围中,本泽马、略伦特、法比亚诺都被视为鲁尼的替身人选。中场方面,里昂的古尔库夫、桑德兰的本土小天才亨德森都引起了曼联浓厚的兴趣。除此之外,为了给范德萨寻找接班人,红魔将“魔爪”伸向了沙尔克04的德国国门诺伊尔。

  NO.1 本泽马 现效力球队 皇马

  在目前的皇马阵中,本泽马若想与如日中天的C罗以及伊瓜因争夺首发位置无疑难比登天,再加之夏季新援迪玛利亚迅速融入球队,近期状态持续攀高。因此,留在银河战舰,法国小将无疑会将板凳坐穿。曼联无疑是本泽马一个好选择,一来,鲁尼出走正好给他腾出发挥空间,二来,弗格森对法国天才前锋的青睐由来已久。

(责任编辑:eric)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