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今日体坛NO.275-足坛八大流派球星 谁黄金期最长

今日体坛NO.275-足坛八大流球星 谁黄金期最长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2日11:14

  速度型 榜样:埃托奥 马丁斯

  威力指数:9

  和力量型球星类似,靠速度吃饭的球星同样很依赖自己卓越的身体条件,代表人物不在少数,最有可比性的是埃托奥和马丁斯。埃托奥尽管百米速度11'3,还不如亨利、欧文,但是瞬间启动的爆发力却是天下第一,所以给人的感觉总是快半拍,总能抢在对手做出反应前将球打入球门;马丁斯则是纯快马,百米速度10'5天下第一,巅峰时期曾是国米倚仗的利刃。

  黄金年限:8

  值得一提的是,从出道算起,速度型球星黄金周期超过8年已属不易,29岁的埃托奥还没明显衰竭,是因为出色的抢点能力补了体能下滑的缺,而小了3岁的马丁斯,更是早早就淡出了豪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