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今日体坛NO.275-足坛八大流派球星 谁黄金期最长

今日体坛NO.275-足坛八大流球星 谁黄金期最长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2日11:14

  高塔型 榜样:克劳奇 本特纳

  威力指数:7.5

  海盗式的打法,造就了高塔型前锋,以往英格兰和北欧国家出高中锋,如今随着技术流的盛行,高塔型前锋也有了不错的技术,比如几年前还能在英格兰国家队谋主力的克劳奇,比如阿森纳宠儿本特纳,最劲爆的是在南非世界杯上一战成名、令皇马、巴萨垂涎的略洛特。“高”人一等的海拔,加上过得去的脚下技术,这类球员是对付铁桶阵防守的利器。

  黄金年限:7

  遗憾的是,高中锋的黄金周期并不长,尽管当今成名的高中锋能控两下球,但是脚下技术还谈不上顶尖,加上反应迟缓,年龄一大,劣势就会被无限放大,克劳奇和日基奇的今天,就是略洛特的明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