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欧冠玩心跳四球领先险被扳平 埃托奥2传2射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10月22日12:23

  本报讯 欧洲冠军联赛焦点之战昨日在国际米兰和托特纳姆热刺之间进行。卫冕冠军国际米兰上半时严肃认真地玩球,连进4个;下半时漫不经心地玩火,被进3个。最终蓝黑军还是有惊无险地以4比3拿下了比赛,3战2胜1平积7分继续领跑A小组。

  面对向来以顽强著称的英超球队,国际米兰不敢怠慢,开赛仅68秒,他们就在对方门前打出了一个漂亮的“Z”字传递配合,连续几次快速跑动中的精准一脚传球无情地撕开了热刺队的防线,队长扎内蒂左路从容赶上击穿对方大门。

  国米没给热刺任何喘息机会,流畅的配合让对方高大的后卫变成了只会左顾右盼、无奈看着皮球忽左忽右、窜来窜去的木桩。第8分钟时,国米又杀进了热刺罚球区,门将戈麦斯匆忙之中扑倒了带球突进的比亚比亚尼,被红牌罚下,国米获得点球。埃托奥罚中,主队两球领先。

  第14分钟时,国米再次打出精彩进攻,斯坦科维奇和埃托奥从容做了一个二过二的“撞墙配合”,两名热刺后卫就像两只无头苍蝇晃来晃去,不但未能阻挡对手的进攻,反而挡住了替补上场门将库迪奇尼的视线。混乱之中,斯坦科维奇一脚射门为国米再下一城。第35分钟时,国米卷土重来,库迪尼奥一脚直传制造致命助攻,埃托奥大力施射洞穿热刺大门。

  赛前,热刺主教练雷德克纳普声称他们绝对不畏惧国米强大的攻击能力。然而,在短短35分钟内,卫冕冠军近乎霸道的强悍进攻四次攻陷了热刺的大门,雷德克纳普张大了嘴巴站在场边,一张老脸上写满了木然。

  下半时,稳操胜券的国米开始玩火,进攻变得漫不经心,热刺队开始慢慢变热。第52分钟,国米慢吞吞大举压上,一副要“生吃”对手的架势,结果被热刺截球发动快速反击,拜尔边路带球利用速度“生吃”了扎内蒂,一路狂奔冲过无人防守的国米后方,为热刺打进一球。

  第90分钟,拜尔故伎重演,再次“生吃”人老腿老的扎内蒂,再进一球。补时第二分钟,列侬突破国米防线横传,拜尔再进一球。连失三球的国米将士立刻慌张起来,不断有人示意裁判补时已满。而这时比赛确实已经补满了两分钟,裁判毫不迟疑地吹响了终场哨。 (晓新)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cjrb/html/2010-10/22/content_4315776.htm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