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武汉国际赛马节 马城三剑客冲击“中国第一骑”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10月22日12:25

  本报讯(通讯员刘鸿清 记者范善菁)昨日,记者从武汉国际赛马节组委会获悉,在本次赛马节的重头戏之一、中国金牌骑师邀请赛当中,来自东方马城的3名骑师将代表武汉出战,他们将与其他来自全国的顶级骑师争夺“中国第一骑师”称号。

  本届赛马节上,将有“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和“中国金牌骑师赛”这两项国内速度赛马运动最高竞技水平的比赛,但两项比赛侧重点各不相同。如果说“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比的是马匹的实力,那么“中国金牌骑师赛”则比的是骑师的水平。因为参加“全国速度赛马锦标赛”的骑师水平大体相当,但马匹则是各俱乐部自带的当地最优秀的马匹,马匹成为比赛的关键性因素;而参加“中国金牌骑师赛”的马匹全部由东方马城提供,马匹实力相当,骑师在赛前通过抽签决定骑乘哪匹马参赛,因此,骑师的发挥决定着金牌的归属。

  共有来自北京、浙江、河北、西藏等地的11名本年度在中国马术协会举办的各类速度赛马比赛中获得冠军的骑师,东方马城骑师何显飞、李方格、左丽轩组成“马城三剑客”,将为主场荣誉而战。在武汉赛马俱乐部提供的各地报名名单上,去年该项比赛的冠军骑师李世国赫然在列,此外,还有麻连凯、牛继武、张明亮、斯日古楞这些在全国赛马界响当当的人物。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cjrb/html/2010-10/22/content_4315781.htm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