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缺阵林书豪4助3断 加索尔23分湖人大胜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10月22日12:31

视频:加索尔秀漂移林书豪65秒3助攻 湖人胜勇士 小布送追身火锅 NBA十佳-詹姆斯演迷踪步


湖人VS勇士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0月20日,湖人继续他们在加利福尼亚的巡回比赛,今天他们来到了加州南部靠近墨西哥的圣地亚哥,在ipayOne中心和同样来自加州的勇士队展开了一场比赛,最终湖人在科比缺阵的情况下以120-99的比分大胜勇士队,结束了连败。加索尔拿下了23分表现不俗,林书豪在18分钟的时间内拿下3分3篮板4助攻3抢断,表现同样的抢眼。

  四节的具体比分:25-30,27-25,24-31,23-34(勇士在前)。科比缺阵,加索尔成为了湖人对的主要得分点,他全场13投8中得到了23分和7个篮板球,奥多姆拿下了16分和12个篮板球,顶替科比首发的武贾西奇上午被爆出已经和莎拉波娃订婚,他全场拿下了9分。勇士队除了林书豪外,比德林斯拿下11分和13个篮板球,大卫-李17分,库里19分。

  科比缺阵湖人10-0完美开局

  湖人队率先进攻,奥多姆投篮不中但是费舍尔抢到了篮板球并且随后命中了一个三分球,接下来加索尔连得5分,湖人在缺少科比的情况下打出了一个10-0的完美开局。比德林斯拿下2分帮助勇士打开局面,虽然费舍尔再次三分远投得手,但是勇士已经稳住了场面,分差在拉锯战中逐渐缩小,比德林斯扣篮命中后勇士以11-17仅仅落后6分。库里连得5分后布莱克命中中投,湖人以30-25领先结束首节。

  林书豪3分钟内连送4助攻

  第二节开始后勇士继续着追分的势头,被换上场的林书豪助攻雷吉-威廉姆斯投篮命中,勇士以31-33仅仅落后2分,此后威廉姆斯和多雷尔-赖特联手发威,两个人包揽了9分帮助勇士以42-39反超了比分,在这波攻击潮中林书豪又送出了3次助攻。从第一次到第四次助攻,林书豪只用了2分57秒的时间。暂停后双方继续拉锯战,林书豪也在还有2分18秒的时候被替换下场,最终湖人以55-52稍稍领先。

  加索尔23分无愧湖人核心

  第三节比赛双方在场面上继续纠缠在一起,一边是加索尔和武贾西奇,另外一边是大卫-李和库里。库里打三分帮助勇士以68-67反超,但是阿泰斯特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后湖人以73-70再次领先。虽然此后大卫李两罚全中,但是湖人却打出了一个进攻高潮,在最后的4分钟内连得13分,最终以86-76将分差拉大。阿泰斯特单节9分,加索尔三节23分。

  林书豪打三分难阻勇士溃败

  林书豪在第三节末重回球场,然后在第四节一开始就上演了打三分,但是奥多姆很显然更加的疯狂,他拿下了湖人前11分中的9分,帮助湖人以97-81继续领先。此后湖人继续着得分潮,勇士则在三分多钟的时间内一分不得,湖人很快就以104-81将分差彻底拉开。此后比赛再无悬念,林书豪节末的上场也失去了第二节的精彩,湖人最终以120-99的比分取得一场大胜。

  湖人首发阵容:保罗-加索尔、奥多姆、阿泰斯特、武贾西奇、费舍尔;

  勇士首发阵容:比德林斯、大卫-李、拉德马诺维奇、史蒂芬-库里、埃利斯。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