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上海申花VS陕西中建

布帅:渴望创造奇迹中超封王 中国足球希望仍在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10月22日12:56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孔晴川 经过一个多月的客场漂泊,本周日申花将回到熟悉的虹口主场迎战陕西中建。近期,沪上足坛动荡也将申花卷入其中,某些传闻或多或少影响到了上海球迷对于申花的态度。在昨日申花队每周例行的媒体通气会上,主帅布拉泽维奇首次站出来呼吁:“希望球迷能相信我们,一如既往地支持申花队,我们不会让球迷失望。”

  对于科萨和陕西队,老布并不陌生,“他们有着良好的球员配备,是中超最强的几支球队之一。”联赛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凭借毛剑卿的一剑封喉,新帅科萨率领陕西队在主场3:1大胜当时的联赛领头羊上海申花。也是自那场失利后,申花队内的诸多弱点逐渐开始暴露,成绩也一路走低。

  虽然申花队目前几乎已经夺冠无望,但无论是上海的球迷还是队内的球员,都期待能在虹口复仇陕西。“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也意义重大,现在有三支球队在我们身后追赶,我可不想一个大意,把第二名的位置都给丢了。所以战胜对手,巩固第二名位置,确保亚冠资格是我们的首要目标。”

  由于国奥备战广州亚运会的需要,王大雷、吴曦和宋博轩三人早在18日下午就飞往广州参加集训。不过考虑到国奥阵中不少球员是中超球队的主力,教练组临时决定让部分能打上比赛的球员返回俱乐部,这才使得吴曦和宋博轩两人能搭上周末比赛的末班车。“他们两个能回到球队真是太好了,不用担心他们的体能或者状态,回来得正是时候。”谈到吴曦和宋博轩,老布的脸上永远有着一份慈父般的笑容。

  虽说国奥两将及时回来助阵,但连续空中飞行对于他们状态的影响不言而喻,加之核心姜坤与恩朗两人停赛无法出场,老布手中能用的牌还是比较有限。而一旦本轮申花不能在主场全取三分,那么可能就直接把鲁能送上冠军的宝座,但是布拉泽维奇还是展示了他一贯的自信,当有记者追究其他适才提及的巩固第二名的说法时,老布立刻予以回击:“申花的目标没有改变,我和队员们都相信奇迹,并且渴望创造奇迹,只要有理论上的可能,我们就会拼尽全力。”

  近期,上海滩逐渐成为了中国足坛反赌风暴的中心。申思、祁宏和楼世芳先后被带走协查,足球圈内可谓人心惶惶。身为局外人的布拉泽维奇,对于反赌一事给出了自己的评价:“很高兴看到了司法部门的介入,希望就在前方,只有痛下决心抱以改正的态度,拿出具体行动,中国足球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