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独家:诺坎普演温情一幕 北欧海盗抢梅西独角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熊
2010年10月22日13:09
幻灯:客队球员向场边的丹麦球迷赠送球衣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记者小飞熊 巴塞罗那报道)西班牙时间10月20日晚20:45分在巴萨的诺坎普上演了欧冠D组的关键之战,巴萨对阵小组的领头羊——丹麦的哥本哈根,最后凭借梅西的两粒入球红蓝军2比0力克强敌,同时梅西也追平了里瓦尔多的巴萨欧战进球纪录31球。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两队历史上还从未有过交锋,本场比赛也吸引了大批的丹麦球迷前来巴塞罗那旅游,同时为己队加油助威,据官方统计有将近七千丹麦球迷到场为哥本哈根队助威,到处都是金发碧眼的北欧帅哥美女,尤其是各个小俱乐部组织的球迷助威团,浩浩荡荡,非常壮观。

幻灯:大批丹麦小球员来助威 北欧美女风靡诺坎普

  梅西以一脚世界波先拔头筹,但是有身体优势的北欧人没有给巴萨太多的机会,他们4-4-2的整体防守非常奏效,三条线的距离始终保持得很合理,巴萨更是全场有三次越位进球,说明丹麦人整体的防守非常默契。最后巴萨换上哈维、佩德罗,继续对北欧人施压,第92分钟,梅西又进一球,巴萨拿到宝贵的三分,现排名D组榜首。

幻灯:金克拉曼宁格神勇尤文险平 欧战陷入死地

  赛后全体哥本哈根队的队员都跑到客队球迷区,向自己的球迷报以感激的掌声,球迷们也整齐的给队员们热烈的掌声,因为他们虽败犹荣,在诺坎普他们赢得了尊重。之后,一小撮客队球迷在更接近替补席的位置向队员们鼓掌致意,几名队员也感激的跑过去向几名球迷赠送了球衣。在球员走向通道的时候,更是有拥趸跑到通道边上,大声喊着球队的名字,鼓掌向球员致意,球员也心怀感恩的走进通道同时向球迷招手,这一幕非常感人!让人感慨球员与球迷的鱼水之情!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