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客队球迷诺坎普不退席 北欧美女风靡巴萨

客队球员向场边丹麦球迷赠送球衣
1/20

客队球员向场边丹麦球迷赠送球衣

2010年10月22日13: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熊

  (搜狐体育记者小飞熊 巴塞罗那报道)西班牙时间10月20日晚20:45分在巴萨的诺坎普上演了欧冠D组的关键之战,最终凭借梅西的两粒入球巴萨2比0力克小组领头羊丹麦的哥本哈根队,并且登上小组榜首。

  赛后全体哥本哈根队的队员都跑到客队球迷区,向自己的球迷报以感激的掌声,球迷们也整齐的给队员们热烈的掌声,因为他们虽败犹荣,在诺坎普他们赢得了尊重。之后,一小撮客队球迷在更接近替补席的位置向队员们鼓掌致意,几名队员也感激的跑过去向几名球迷赠送了球衣。在球员走向通道的时候,更是有拥趸跑到通道边上,大声喊着球队的名字,鼓掌向球员致意,球员也心怀感恩的走进通道同时向球迷招手,这一幕非常感人!图为诺坎普现场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