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鲁尼致电皇马提加盟条件 1400万年薪要比C罗高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0月22日11:33
  核心提示:《马卡报》披露,这几日皇马高层接到了鲁尼的经纪人的多个电话,皇马是否对鲁尼感兴趣,感兴趣的话,又能拿出怎样的决心来完成操作?

  鲁尼是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喜欢的球员,但“老佛爷”现在已经变得理性了许多,他表示,皇马可以引进鲁尼,但不会因此而答应鲁尼的任何要求,而与此同时,曼城却准备答应鲁尼全部的要求,在这样的情况下,皇马引进鲁尼的可能性或许要比人们想象得要低一些。

  周四的《马卡报》披露,这几日皇马高层接到了鲁尼的经纪人的多个电话,他的经纪人显然很希望能知道,皇马是否对鲁尼感兴趣,感兴趣的话,又能拿出怎样的决心来完成操作。不过,皇马俱乐部并没有给予正式的答复,因为无论是弗罗伦蒂诺还是巴尔达诺,都不希望与曼联闹出矛盾,毕竟鲁尼现在与曼联有合同,而且曼联也没授权鲁尼的经纪人与其它俱乐部进行联系。

  皇马对引进鲁尼的操作存在诸多顾虑。首先是鲁尼在年薪方面开出了天价的要求。“小胖”希望自己能成为世界上年薪最高的球员,因此,他要求比眼下足坛年薪排名第一的C罗还要多拿100万欧元一年,也就是说,鲁尼要求自己的年薪达到1400万欧元。而且这还是税后的,如果算上个人所得税,皇马每年要支付他将近2500万欧元的年薪,这是巨大的负担。

  知情人表示,鲁尼确实在皇马的收购名单当中,无论是弗罗伦蒂诺还是穆里尼奥都很喜欢他,但在西班牙陷入经济危机的情况下,皇马也要量力而行,整个操作的预算,不能超过俱乐部所能承担的范围。鲁尼的能力是很出众,皇马也有机会得到他,但他对年薪的要求是显得不合理的;其次,对皇马来说,更不能接受的是,鲁尼还不愿意将自己肖像权的一半让给皇马。而此前无论是“银河战舰”一期的巨星,如罗纳尔多、贝克汉姆等,还是“银河战舰”二期的C罗、卡卡,都出让50%的肖像权给俱乐部,皇马也因此能减轻很大的负担,但在这件事情上,鲁尼却给皇马使了“绊子”,他因此加盟伯纳乌的可能性也就大大降低了。

  见习编辑:谭功军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