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全队获赠奥迪A7座驾 被乌龙误当成皇马(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迭戈
2010年10月22日14:15
幻灯:巴萨全队获赠奥迪A7座驾

    搜狐体育讯 在遭遇了赛季初期的磨合危机之后,西甲卫冕冠军巴塞罗那队最近状态回升势头明显,先是在上周末的西甲联赛中险胜领头羊巴伦西亚,在周中刚刚结束的欧冠小组赛中,坐镇主场又以2比0轻取丹麦劲旅哥本哈根,红蓝军团获得各项赛事中取得2连胜。正所谓好事成双,巴萨官方赞助商奥迪公司于当地时间本周四为球队送来了其最新产品,巴萨一队队员们纷纷选定了自己新赛季的座驾。其中哈维、皮克、佩德罗和布斯克茨选择了的奥迪A7运动版,其他人大多还是偏向Q7,法国人阿比达尔依旧特立独行,R8是他的最终选择。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说来汽车和足球领域的两大豪门还颇有渊源,双方都诞生于1899年。在成立107年之后,两家百年老店终于联手:从2006-07赛季开始,奥迪公司正式成为了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合作伙伴,今年已是双方联姻的第五个年头了,在此期间,巴塞罗那队成为了史无前例的六冠王。

  双方的合作不仅仅是以投资形式进行,在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在诺坎普球场的场边电子广告牌上,都有在世界汽车界声名远播的四个圈标志。作为回报,每年奥迪都会为巴赛罗那俱乐部全体一队球员提供一部座驾,队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从那些最新款奥迪运动车型中任选一款。赛场上球风华丽的巴萨队员对于自己的座驾没有什么硬性要求,但如果您有幸走进巴萨俱乐部的停车场,就会发现那里几乎停放的都是各式各样的奥迪车,而先前的Q7则是深受加泰罗尼亚战士们的喜爱。今天夏天巴萨访华时奥迪公司就是赞助商,负责接送巴萨将士的汽车更是清一色的奥迪,两大豪门之间密切的商业合作关系可见一斑。在此次的奥迪授车仪式中,公司最新力作奥迪A7Sportback赫然在列。

幻灯:梅西携众星领奢华座驾 巴萨10号开心试驾

  不仅如此,奥迪公司此次还在Castellolí赛道为球星们提供了奥迪A1汽车的试驾,在一场速度极限的体验之后,众星连呼过瘾,意犹未尽。

  在此次授车仪式上还发生了个小插曲,刚刚接过巴萨主席罗塞尔手中巴萨纪念球衣的奥迪西班牙执行官卡巴列罗先生竟然说出“把奥迪汽车赠予皇马球员真是一大荣幸”这样的昏话,好在他及时纠正,刚刚喜获大礼的巴萨人也对此一笑了之。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授车仪式上,瓜迪奥拉再次代表教练组婉拒了赞助商的馈赠,不同于年轻气盛的球星们,赛季关键时期的巴萨教头更关注如何提高球队战绩,而不想把精力花费在新车的打理上。

  无论如何,喜获新车对于球队无疑是一个好兆头。志在取得联赛三连冠的巴塞罗那-奥迪战车在卫冕的征途中一定会开足马力、奋起直追,巴奥两大豪门在商业领域的合作发展也定会越来越好。(搜狐体育 迭戈)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