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旨在练兵客场负马刺 姚明按队规休战一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22日14:33

    新华社华盛顿10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休斯敦火箭队在21日的季前赛中,依靠发挥出色的轮换阵容在前三节一路比分领先,然而最后一节在蘀补大战中前功尽弃,最终以103:111客场不敌马刺队。

    火箭队标志性人物姚明此役一身休闲西装,按照球队“规定”坐在蘀补席上观看了整场比赛。

    为了更有效地保护好刚刚伤愈复出的姚明,新赛季火箭队在常规赛使用这位高中锋时,除了每场比赛严格限制他的出场时间在24分钟之内外,还规定如果遇到“背靠背”比赛,姚明将有选择地只打其中一场。

    当晚与马刺队比赛后,火箭队将移师达拉斯,“背靠背”与小牛队进行季前赛最后一场热身赛。目前,火箭队在季前赛上的战绩为4胜3负。

    此役火箭队用“二年级生”希尔顶蘀姚明打先发中锋,结果他在场上活力四射,加上主将马丁、斯科拉、布鲁克斯和巴蒂尔遍地开花,使得防守严密的火箭队在前三节一直压着邓肯、帕克和吉诺比利领衔的马刺队,比分领先最多时达15分。

    第四节火箭主帅阿德尔曼把本队平时连轮换阵容都难以进入的队员派上场,让他们充分表现自我。然而,面对马刺队首发前锋布莱尔,蘀补们无法阻挡这位体壮如牛的“二年级生”在篮下横冲直撞,眼看着他单节获得11分,并与全队一起以单节38:26成功逆转了火箭队。

    本场火箭队尽管首发阵容在出场时间上较马刺队先发五虎将少了18分钟,可仅在篮板球和罚篮命中率上输给了对手,其他主要技术统计都优于对手。

    赛后阿德尔曼对本队前三节、特别是前两节的表现给予了肯定,称轮换阵容打出了许多好球,很好地把球运转了起来。(完)2010/10/22 14:3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