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确认一定离开曼联 曼城否认与小胖背地沟通

来源:宝安日报
2010年10月22日14:55

  昨晨在曼联主场1:0战胜布尔萨队的欧冠比赛前几小时,鲁尼正式宣布将不会与俱乐部签订新合同,这意味着他与“红魔”的缘分走到了尽头。鲁尼说他铁心离开曼联的原因不是因为与主教练弗格森不和,而是他认为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缺乏雄心,不舍得花高价引进超级球星。

  鲁尼离开真正原因

  弗格森20日称鲁尼想要离开曼联,这一爆料立即引起轩然大波。但弗格森仍旧表示曼联的大门还在向鲁尼敞开。鲁尼为此特意在昨晨发表公告,回应了弗格森的言论。

  “我上周与大卫·吉尔(俱乐部总裁)有过谈话,他没有给我任何关于球队未来建设的保证。于是我告诉他我不会签新合同。对于主教练弗格森昨天说的一些话,我也感到很惊讶。”鲁尼说,“的确,他说的没错,我和我的经纪人曾与俱乐部就续约问题进行了多次谈判,那些谈判发生在八月,我要求俱乐部去引进那些世界顶级球员。”

  自从2004年以2560万英镑身价加盟“红魔”以来,鲁尼已经随队赢得三次英超冠军和一次欧冠联赛冠军。但在上赛季,随着C罗和特维斯的相继离队,曼联只赢得了联赛杯。而且俱乐部在美国格雷泽尔家族掌管下负债累累,球星只出不进,这让鲁尼感到失望。

  欠弗格森一大笔债

  对于外界有关他与弗格森不和的传闻,鲁尼说:“虽然近来遇到一些麻烦,但我知道我会一直亏欠弗格森一大笔债。他是一位伟大的教练,自从我18岁从埃弗顿转会而来之后,他一直给我许多帮助和支持。为了曼联考虑,我希望他能永远执教曼联,因为他是独一无二的天才。”

  鲁尼在公告中还表达了对曼联俱乐部的尊重,他说:“我怎么能对曼联辉煌的历史熟视无睹呢?特别是在过去的六年,我很幸运地成为其中一部分。对我来说,一切都关乎赢得冠军,就像球队在弗格森率领下所做到的一样。因此,我认为我向俱乐部提出的引援建议并不过分。”

  曼城否认和鲁尼沟通

  尽管鲁尼在公告里对曼联和弗格森充满敬意,但这掩饰不了他离开的决心。据英国媒体报道,萌生去意的鲁尼必将在转会市场掀起狂风暴雨,但他的高额转会费和薪水会吓走一大批追逐者,最终能承受的就只有那些财大气粗的俱乐部。由阿联酋阿布扎比财团支持的曼城就是最有力竞争者之一。

  投奔曼城也符合鲁尼家人的要求,鲁尼的妻子科琳曾表示不想离开英格兰,因为她要照顾其年仅12岁、身患重病的妹妹。此外,加盟曼城是鲁尼对弗格森最好的报复,但不知曼联能否接受在特维斯叛变老特拉福德之后不到一年,又一名阵中大将转投曼城。《卫报》把鲁尼可能转会曼城评价为“现代足球史上最身怀恶意、最令人惊愕”的转会。

  然而曼城主教练曼奇尼在昨日已否认俱乐部正在和鲁尼沟通,说他相信曼联会最终留住鲁尼。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