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上海申花VS陕西中建

申花比赛时间因世博推迟 恐将眼睁睁看鲁能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博客
2010年10月22日14:57
魏祺微博截图 点击进入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间19点45分,中超联赛第27轮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陕西中建的焦点大战即将上演。布帅带领的申花已经基本锁定了亚军的头衔,但是本赛季首回合败给老乡科萨的经历让布拉泽维奇迎来了等待已久的复仇之战。

  对于本场比赛的重要性无需置疑,上海申花必须胜利才能保住夺冠的理论希望。但是对于落后十一分的申花队来说,一个戏剧性的变化让他们可能将不得不提前看到鲁能夺冠。北京台体育评论员魏祺在他的微博中透露道,本来周六的比赛是上海和陕西,但是出于世博会对于中国香港日的活动,改在了周日。并且进一步分析道:或许那个时候上海申花已经成为第二了,眼睁睁的看着山东夺冠成功,布拉泽维奇和朱骏也就松下一口气了!

  对于山东鲁能来说,尽管冠军唾手可得,可是他们也未必安心。近日中国足坛的扫赌风暴愈演愈烈,有媒体指出,如果山东鲁能陷入赌球丑闻,则极有可能被剥夺冠军,那对他们来说,整个2010年将白忙活一场。魏祺在微博中写道:青岛和山东这场德比战关乎二者本赛季命运,场面不会枯燥乏味,但是对于鲁能来说,能否安心比赛是个问题,如果真如媒体所说,山东等几家俱乐部赛季后成为假赌黑的重点打击对象的话,中国电话门事件甚至可以让国安卫冕!到时候,如果真的出现这种情况,那绝对会让中国足球再次“名扬天下”!

(责任编辑:小同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