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急寻祁宏替身 李霄鹏:欢迎新教练加盟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俞炯
2010年10月22日15:56

  在自己的助手祁宏被警方带走协查后,中国女足主帅李霄鹏多次表达了希望这位昔日国家队队友能够尽快返回女足助理教练岗位的愿望。不过,现在随着亚运会的临近,女足备战的任务越来越重。据悉,中国足协已经开始寻找祁宏的替代者,而李霄鹏也表示欢迎新教练的加盟。

  昨天下午,有传言称祁宏已经结束调查回到上海,但是据女足球员透露她们在昨天并没有看到祁指导出现在训练场,队内也没有任何关于祁宏什么时候回来的最新消息。而从昨晚一直到今天上午,祁宏的手机还是依旧关机,被直接转接到了秘书台。

  由于祁宏不在,目前女足教练组的确显得非常人手不足。接管了祁宏的前锋球员训练工作,本来就要负责总协调和前卫球员训练的主教练李霄鹏实在是忙不过来。女足的姑娘们也都很心疼教练,门将张艳茹说:“李导挺累的,每天除了要带队训练,还要写训练提纲,研究比赛录像,确实很辛苦。 ”

  现在问题的关键还是目前是特殊时期,广州亚运会马上就将开幕,而肩负夺牌使命中国女足的任务又很重。有消息称,中国足协已经就此事征询了中国女足教练组的意见,李霄鹏表示:“如果有新教练加盟,我们肯定欢迎。 ”

  目前,中国足协已经与多名赋闲在家的教练取得了联系,新教练很可能将马上前往上海报到。

  而足协分管国字号球队的国管部主任曹景伟也表示自己也无法确认关于祁宏的任何消息,“现在,足协也在等确切的官方消息。如果祁宏没有什么问题,那他将继续担任女足教练;一旦祁宏被证实有问题,那么,中国足协和中国女足也都会积极配合公安机关的调查工作。 ”

  至于新选教练进入女足工作的问题,曹景伟表示,现在他还不能透露什么,但在25日或26日之前,此事肯定会有一个明确的结果。曹景伟同时补充说,这是一个应急性的方案。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