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将战塞尔维亚女排 津球迷期待精彩对决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0月22日15:38
  本报讯 (记者李睿)自10天前本报刊出中国女排将与塞尔维亚女排进行热身赛的消息后,订票咨询电话便响个不停,能在世锦赛、亚运会前一睹中国女排的风采,让不少球迷都对这场比赛十分期待。

  以往每逢大赛,中国女排都会到天津进行短期集训。但今年由于世锦赛备战时间只有月余,队伍此前绝大部分时间也都在外集训和比赛,教练组希望回到北京后能有一个相对完整的时间来安排训练计划,故此取消了在天津的“添金”集训。但中国女排仍然没有忘记天津这个宝地,还希望借中塞女排赛再来天津沾些“喜气”,于是中塞女排赛落户津门。

  自比赛消息刊出后,不少球迷通过各种渠道打听这场比赛的情况。大家表示:虽然对塞尔维亚队不太了解,但是通过介绍可以看出,她们既是新崛起的欧洲劲旅,又是上届世锦赛的季军,预感到这场比赛会很精彩。这场比赛也是中国队世锦赛前在国内的最后一次亮相,球迷们也希望能现场为中国队加油助威,鼓舞她们的士气。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