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去向成新谜:曼城可能性六成 皇马也有可能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0月22日15:27

  鲁尼会去哪家俱乐部引人关注

  曼城 可能性60%

  曼城可以满足鲁尼一切关于金钱的欲望,他们甚至可以为他的私人投资买单。小胖的这项要求,曾遭到曼联的拒绝。而且如果鲁尼真的对弗格森心生怨艾,没有哪个去处,会像曼城这样,时时触动老头的神经。鲁尼如投曼城,少不了受到曼联球迷的唾弃。只是,你眼中的鲁尼,是那种在乎小节的敏感分子吗?

  切尔西 可能性25%

  安切洛蒂一定很愿意自己的阵中多出鲁尼这员大将。德罗巴与鲁尼的锋线搭配,一定可以进一步强化球队的进攻能力。联赛冠军,会面临更激烈的竞逐。

  但近些年来切尔西老板阿布不再奢华无度,反而倾向精简理财。买鲁尼一人的价钱,可以为球队换回几名有潜力的球员。

  皇马 可能性15%

  穆里尼奥已经承认自己很愿意签下鲁尼,他认为鲁尼可以帮助皇马解决现存的问题。皇马喜欢“集邮”,非世界一流球星不“集”,这一点来看,鲁尼在他们的购物单上。但皇马俱乐部的官员称,冬季转会他们不会涉及任何大买卖。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